2008-08-22 19:04:19阿歡

為什麼要離開我?《告白-中》

你為什麼就不能正眼看我?
為什麼你不喜歡我而是喜歡阿光那小子?
這是所謂的注定嗎?
我只會想把它打破
讓你在我身邊             -連旦庾






「小蔣,外面學長找你噢!」一個站在教室門口的男生對蔣予賢大喊

聽見了聲音,滿心期待的以為是范學長來找,快速的衝去門口

「連學長是你阿...」只可惜,是自己想太多了

看見人兒失落的樣子,連旦庾覺得心好痛

難道他就不能喜歡自己?


「予賢,今天放學有沒有空?」深吸一口氣,把那不好的感覺丟掉

「怎麼了嗎?」眼裡盡是不解

「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在學校不能說嗎?」

「摁...去別的地方比較好...」

「我知道了。」

「放學我來找你。」

兩人聽見鐘聲,便草草結束了對談


誰知道?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交談...


「予賢!」放學前竟被老師突然叫住,真是的

快速的看過一遍教室,此時以空無一人

走廊上突然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連學長!!不好了!!小蔣出事了!你快過來!」平常跟蔣予賢很好的朋友衝過去一把拉住他往校外跑

等他趕到現場時,他崩潰了...

蔣予賢躺在馬路中間,血染了一整大片,週遭都是圍觀的人群

「快叫救護車阿!渾蛋!!」

怎麼可以這樣...

我什麼都還沒跟你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丟下我...

一把抱起衣服已染成腥紅色的人兒,心疼的摸了摸那漸漸變白的臉頰

「予賢...你醒醒,我求你醒來好不好?你別嚇我阿!」

不論怎麼搖動他的身體,他的眼睛始終沒有張開過

「予賢...予賢,你快睜開眼睛,我請你吃你最愛吃的蛋糕好不好?」

「你不可以再這樣嚇我,你要是再不起來我就罰你一輩子都在我身邊喔!

你不是最喜歡范奇光嗎?你快醒來...這樣我就可以帶你去找他,讓他

跟你在一起好不好?予賢...你說話阿...我都還沒跟你說我喜歡你

,你怎麼就忍心這樣離開我...?」

眼淚不斷從眼框流出,止都止不住


老天,你開了這麼大的玩笑,我承受不起阿...

To Be Continued

=======
哈哈
這是《中》
不知不覺就打成了悲文
希望大們是真的有悲到

繼續打《下》!!
Mr. 天塚 2008-08-28 22:06:49

不是失敗,是失誤 ... (笑)
加油啦啦!!! (遞涼)

2008-08-23 14:15:12

那位連學長其實是最痛苦的吧(笑)
是有悲到,不過劇情稍微顯得太快,
可能因為前面鋪成不太足夠,
導致有點小蔣出車禍時我反應不過來!(我老了=口=)
不過看著連學長抱著小蔣,就覺得他說的那些話其實真的是很痛苦呢!
所以愛一個人真的很偉大... (望狀態笑著說)
好了! 我期待下集(奔)

版主回應
我失敗了(攤)
我後來就有覺得前面跟後面有點接不上去
可是想改又不知道從何改起阿(再攤)
第一篇短文我失敗了這樣(泣)
不過我還是會把他完成
人生第一篇悲文
哈哈
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Happy Ending
會讓人破涕而笑的那種甜蜜結局(大拇指)
所以不太常寫悲文
2008-08-25 1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