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38:00

落寞 無法言喻

在新工作即將屆滿兩個月之時
突然被告知老闆要將店盤給別人
而我只需工作到這個月底

老闆跟我說了多少次對不起 我不想去細算
看著他的表情 聽著他的口氣
我感受到他是真的覺得對我感到抱歉
但我卻只能免強自己笑著說 沒關係..

在工作穩定之後 我計畫好一些事
我用下班後的時間上英日文課 上班閒暇時溫習上課內容
我喜歡將生活擠得滿滿 累卻充實是我想要的
一個月一萬五的薪水留兩千花用 努力存錢
我想在這裡工作到明年6月 6月底離職後參加暑期遊學

回家的路上 戴著眼鏡的雙眼 是含著淚
不是難過計畫被打亂 不是難過要再找工作
而是一種落寞
真的喜愛這份工作 卻無力回天
每天開開心心的開店迎接客人 邊哼歌且微笑的吸地拖地
兩個月來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沒想過 原來被迫離開真心喜歡的工作 是這麼失望的痛


如果你要跟我聊下一步 sorry 我還沒想過
如果你想安慰我 thanks 我只想圖個安靜
如果你想表達關心 只需留下些許字句 我會收下
如果你不識相硬要聊我的工作和心情 那就跟空氣聊吧!
我不會做出任何回應 因為心情就是這麼差

 * * * * * * * * * * * * * * * * *

聽了這麼多遍的歌 就在今天感觸最深

鳳凰花開的路口
曲:陳熙 詞:樓南蔚 原唱:林志炫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麽 留下了什麽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上一篇:A Week

下一篇:暴走實錄

小可... 2007-08-17 23:22:01

到今天才知道....你的情形
我很遺憾.....你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希望....你可以在找到讓你這麼快樂ㄉ工作
這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我相信你行ㄉ
我一直知道你是一ㄍ不簡單的人...所以.....
你行的.....加油

2007-08-07 14:42:55

沒關係~
你一定可以找到另一份你喜歡的工作
加油喔~

阿針 2007-08-04 22:55:10

這首歌我喜歡~
我是咡星光幫的潘裕文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