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0:41:16

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PIC:圓圓


「圓 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

高傲的轉過頭 甩甩毛 走向她的床

這就是我家圓圓

不管你說什麼她都興趣缺缺

別想她會像有的狗狗 一叫一招手就到你旁邊搖搖尾巴

門都沒有

她小姐今天心情好才會理你一下下

14年了

從我國小四年級陪伴我至今

她看著我長大 我看著她變老

今年過年說要買條新頸圈給她 卻一拖再拖

也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有她隨時會離開的念頭閃過 

隨即到寵物店買了頸圈

多希望她能戴著這頸圈繼續陪伴我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知道 這是癡人說夢

夢醒之後 只會是令人難以承受的殘酷事實

呼~何苦庸人自擾 圓現在不還好好的嗎

看著她戴我買的項圈 就讓我自HIGH了好一陣

看來我似乎比她更喜歡那項圈


上一篇:靠自己 屁

下一篇: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