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6:06:03

冷戰

一個月過去 你大概什麼都尚未發現吧
你的雙面人技倆被揭穿 卻渾然不覺
對你漸行漸遠 連話都不想說 你也未察覺
你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是對的
從來只懂的問別人是怎麼了 為什麼不太理你
卻從不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了什麼讓人討厭的事
你真以為自己這麼好?
我敢說 我不是個會記恨的人
縱使脾氣再差也是來的快去的快 事情過了就算 
除非 像你一樣 真把我給惹火
你該慶幸我脾氣沒有以前衝 沒有當面拆穿你的罪行
你有辦法跟我說說笑笑 很抱歉 我甩都不想甩你
曾有人跟我說 
把讓你心情不好的來源當作一坨屎 你會連踩過去都懶
何必跟你生氣呢 你只是我連踩都不願踩的「一坨屎」


上一篇:14

下一篇:微不足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