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01:30:02

我很好

常常 在我不笑也不說話的時候
總會有人來問 是不是心情不好

只有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出現這個樣子嗎
或許是像我媽說的
我不笑的時候讓人感覺很兇
但我就是不懂 沒事幹麻笑
時時刻刻都掛著笑臉 隱藏起自己真正的情緒
這樣會比較好嗎

有些時候 只是單純的不想開口說話
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安靜與孤寂
不說話 不答話 不受任何隻字片語的影響
反而一整天心情都美麗
我發現 這會上癮
不想說話的頻率越來越高 是好是壞

週遭的朋友
當你發現我出現這樣的症狀時
不需要去猜測什麼
只要放我獨自一個 靜靜的
就可以
這是我正常的自然現象
無須過度擔心^^




上一篇:快樂與否由自己決定

下一篇: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