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26:08~藍孤~

我大哥!!很屌!做個CPR,汗流夾背!

PIC:林北的淤清



今天上了一堆室外課..她媽的!累死!!

第一節!就體育!想讓我們把早餐吐出來也不是降的~

第二節!國文..這個”林老師”!!實在是讓我們很折磨!

上他的課明明就很想睡,很靠北的是..想睡但又不能睡!...

第三節!軍訓..教官很賤!一來就罵我們~說什麼我們佔了場地還不練..

還抓我耳環= =” 老子沒在甩他!只跟他點個頭!

第四節!護理..今天看到大哥在練習..整個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酸

和歡樂..看到他在練習的樣子,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他每做一個動作,就很吃力..不像我們一般人做的輕鬆~~

他連跪下都感覺..很累- -”

原因是什麼?!     因為他太胖了= =” ((這邊就是笑點!

大哥做個cpr汗流夾背!那個汗還滴到我的手!!@@!!
pic:我們大哥!!!

有沒有看到!!他就是我們的大哥!!!

跟安妮親親還ㄌㄚˇ ㄐ一..

下流胚子~!哈。

((等一下到大哥打= =”
pic:大哥的ㄎㄚˇ ㄔㄥ

大吧!!哈。還卡布耶~~

有沒有很厲害!老子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多怕被大哥揮到一拳倒在地上..(═﹏═|||)。。


~~~~~~~~~~~~~~~~~~~~~~~~~~~~~
~~~~~~~~~~~~~~~~~~~~~~~~~~~~~

今天中午今天要外出~

跟隨老師的腳步到了導辦..

偏偏~很野小的我~

看到老師桌上有賴打就拿起來玩..

我剛開始以為..灌瓦斯那裡是出火口..

馬的= =”

按下去燒到自己的手..真她媽有夠靠北!

轉過來看著那個出火口..傻眼= =”

因為上面有標示..

”出火口在此”!

幹= =”

老師還笑我..整個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也就是小涼常說的!!”整個很阿雜..”



不要欺負我大哥!!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