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55:23~藍孤~

好久沒打報台...= =”

老子好久沒打報台了....

唉...

前天去接寶貝下班..

靠!好死不死..遇到常跟在科主任旁邊的那個學姐..

還有我們之前的多媒體老師...

雖..我馬上裝作沒看見..

然後快速走過..

很杜爛那個學姐..

害我檢定那天被記一隻小過..

啊不就好險老師心軟..

不然我小過就記定了!!!!

他奶奶的勒!!!掯..

回歸正題..

實在是好久沒看到寶貝..

寶貝說才5天..

可是我覺得已經好久了..><

哈。

那天晚上~我們就到福田去

就我們兩個..整個有說不出來的幸福!!

寶貝我好愛你喔!!!

那邊人實在有點給她多..= =”

不過當做沒看到..還是給她親下去!!



奇怪..

最近狗的世界是流行..公&公?! _ ^

怪怪的捏~            . .

我跟寶貝坐在那邊..就一直看到一隻公狗舔另一隻的下面

我已經看到第二次了= =”

第一次是看到一隻公狗騎另一隻公狗...

唉~

原來~~

不只我們的世界開放..

連狗都開放了!!

哈。我們人不開放也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