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0:08:35羽.

如果那份深愛,是一種傷害

如果那份深愛,是一種傷害..


模糊的景象,卻帶點熟悉的氣息

「哥哥,以後小悅當你的新娘好不好?」一個小女孩的話在這洞穴裡響起

「好阿...」小男孩的聲音回盪著,不停的...徘徊

忽然間,驚醒,鏡中的自己滿身大汗,為何總是想忘記的,卻更容易在腦海裡重現..

幾年前,我最深愛的他,為了別的女生,拋下了我

難道他忘記了小時候的承諾嗎?

不!他沒忘,卻更狠心的說

「小時候的那些話你也相信阿?該笑你天真還是笨?」隨後笑笑的搭著那女孩的肩離去

留下我一個人...之後的事情有點模糊,只是眼淚流乾了

心....好像也碎了

身邊沒有人敢提起這件事,怕的是我難過

表面的忘記,是我花了許久的時間學來的

沒有人會知道,在每一個寧靜的夜晚,回憶會在腦海裡,不斷的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