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9:46:11六年中班的上班族

黛珂AQ美白柔膚乳Cosme Decorte AQ Emulsion White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瓶黛珂AQ美白柔膚乳看了就有點小難過,我目前有一瓶50ml的,是當初買AQ特惠組裡面其中一瓶,因為當時保養品還有很多還沒用完,所以買回來後就收了起來,上個月終於把它開來使用,結果第一天用完,第二天起床時發現臉部皮膚有變的比較透白(我太不會形容),心理想真是買對了,結果接連幾天用完之後發現臉部居然長了2~3顆小痘,害的我趕緊停用這一瓶,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AQ這一瓶引起的,我想還是留在冬天再使用會比較適合。

使用經驗:
1.這一瓶跟albion的滲透乳一樣都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質地像資生堂uv white的乳液,不過吸收度是比uv white好很多,不過沒albion濃稠,我覺得albion的滲透乳跟AQ美白柔膚乳吸收度都不錯,不過兩個都會使我長痘痘,香味是屬花香味,如果不喜歡香味的人可能不適合。

資訊:
正品150ml 3800NTD
黛珂專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