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0:18:49kade0104

徐若瑄 化身V哥極樂東京 敗家1回100萬

更新日期:2010/12/10 06:30 蘋果日報
 
 
 【蘇威全╱東京報導】徐若瑄(Vivian)出席大型活動常以性感造型吸睛,私底下她常變身「V哥」,最愛牛仔褲、球鞋等休閒打扮,日前她到東京血拼,特別在下榻飯店房間裡獻寶,秀出戰利品。她說:「我喜歡有衝突感的設計,狂野、不失女人味的包包、配件,血拼基金每次最高是1百萬元。」
 
 
 徐若瑄今年出道20年,年初重返日本演藝圈發展,她只要到東京,必定趁空血拼,她說:「藝人一定要投資自己,我看到適合工作穿的衣服、鞋子都會買,尤其對龐克風或是柔中帶剛的中性配件愛不釋手,都是我必敗、搜集的對象。」之前在東京買到的黑色提包,被她形容為「男人裝女人」,她說:「這個包包乍看之下很淑女,卻又配了個骷髏頭吊飾,整體感變得很屌,你說我怎麼能不買呢?」她笑說當藝人時是Vivian,打扮要緊跟時尚潮流,私底下則常變身「V哥」或是「阿娟姊」(本名徐淑娟)等多重身分,這些暱稱正好反映出她喜歡一些比較man的設計款,以及「阿莎力」的作風。必備大藥包 豪買禮物贈同事
 
 
 她常為工作當空中飛人,行李箱中少不了必備的百寶盒和大藥包。百寶盒中有隨時可以縫補衣服的針線盒,防止走光的雙面膠帶、Nu Bra以及擔心弄髒名牌服飾的防沾粉網套,足以應付做造型時的各種突發狀況;她在大藥包裡備齊各類維他命、感冒藥,但強調:「藥還是不能亂吃,要先做健康檢查,知道自己缺什麼後再補充。」徐若瑄多年來習慣看到有好的東西,也會買一堆送給工作人員。她說:「他們和我出生入死一起拚命,我們付出一樣多,賺最多的只有我,所以想要對他們更好一點。」愛秀壓箱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