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1:44:01Jia

續長今夢ㅧ第四十七章ㅮ夏雨雪 (下)





x


千鈞一髮瞬間閔政浩把中宗推去另一邊

眼下那女子快被成為黑衣人刀下亡魂….

[快走!!!] 閔政浩叫她閃避

/////

一男子一躍身出現 右腿踢中黑衣人腹部

[哎] 黑衣人發出呻吟 半跪在地上

 

是女聲!!! 那是女刺客?!

還有那男子熟練右踢法…..!!!

 

好快 男子抱起表演的女子往另一方向離開

 

[來人!!] 韓大人大叫 [把逃跑的人抓回來!!!]

 

場面瞬間混亂起來 大家有的尖叫有的慌張

[主上!!!] 其餘護衛男子也趕了過來

 

黑衣女子手還提著長劍 [可惡!!!]

[殺了你們!!!]

 

看她握劍姿勢力度跟她的氣息

閔政浩不吹半點之力就把她完全壓制

她並不是習武之人

[別作無謂的掙扎 肯講出是誰指示]

[妳將不會受太多折磨]

 

[大..人..] 韓大人立即上前號在地下[是小疏忽]

[讓主上受驚 實是小人罪過…]

[罪該萬死呀….]

[這女人!!! 大人一定要嚴懲!!]

韓大人的緊張憤怒不比閔政浩少

 

黑衣女子就是嬋舞孃

她用力強忍著腹部的痛 眼底裡滿是不甘心

掉下的眼淚似乎沒有一絲棄暗投明的舉動

 

[韓大人!!] 一家丁慌張地走過來

[公子他全身抖得很厲害 還吐白泡 似中了劇毒]

 

[妳這女人..] 韓大人衝上去抓住她脖子 [妳施的毒!!!!]

[快給解藥!!!!把我兒子還過來!!] 情緒開始失控的他

把嬋舞孃推落地 [妳這賤女人!!!!]

 

閔政浩眉頭一鄒 察覺到什麼

 

嬋舞孃仰起頭大笑 

一張異常蒼白的臉孔配上發紫的嘴唇

連笑聲也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另一邊廂櫂抱著長今逃跑著

他完全不清楚剛才到底是發生什麼

如果晚了一秒…. 懷裡的人兒臉色愈來愈蒼白

[長今!!! 妳別有事!!!] 櫂唯一知道的是要找大夫

可是身後的大漢仍窮追不捨 [你休想跑!!!]

 

[..我沒事..] 為了櫂安心 長今還給予微笑

[我..知道..解藥….]

[今次的事..與你無關..] 可是長今知道要是被抓住

必會背上死罪 她不想他受牽連 [放下我 快離開…]

 

[閉嘴!!] 要他拋下女人自己逃之夭夭就絕對不能

更方況是自己喜歡的人

 

[聽我說..] 長今有氣無力解釋 [那個人是主上..]

[是我替他擋了毒針 所以…他們暫時不會…]

[而且要是給那班人抓住..]

 

[休想跑!!!] 大漢手上的木棍擲中櫂的背部

 

[櫂!!] 長今不忍心也痛恨自己 […不要理我…]

[….拜託…]

 

櫂突然把長今放下 [走吧!!]

步伐不隱的她以為櫂會逃跑 [櫂!!!]

 

[妳快走!!] 櫂朝大漢臉上揮拳 [我會趕上來!!]

他打算拖延時間 讓長今回去解毒 [快走!!!]

 

長今當然不知道解毒

嬋舞孃一直也沒有透露她用那種毒針

她也不知道 她真正刺殺對象是中宗

就連韓大人也其一…..

如果櫂被抓回去 他一定被強行冠上同謀罪

唯一能救他的方法

那個令牌!! 長今靈機一動想到了什麼

轉身一拐一拐地離開

 

 

此時

 

與閔政浩相熟的知縣得知事情後也領了一隊精兵過來

[主上] 知縣果真很有效率地控制了場面

婚宴上的各種混亂總算平定了

連跟逃跑了的舞者負責人王某等人都綁了起來

而且略懂醫術他也好快為韓公子進行急救

[怨小人無知 小無能為力了 只能做到緩慢毒性]

[什麼] 韓大人不接受這答覆 [你意思..我兒子的毒無法根治]

[豈有此理!!! 妳這女人..給我拿出解藥也好什麼也好..]

跪在地上向奄奄一息的嬋舞孃叩頭

由最初的斥喝到現在的求饒 [我求妳!!!!]

 

[附近沒有大夫了嗎] 閔政浩問

[已經派人去請來..] 知縣大人 [不過我擔心..]

[韓公子他…會..先一步…]

 

本是一個喜慶是表弟的人生大事

如今卻因為自己…

[大膽!!!] 中宗斥喝著 [一定要把幕後主腦繩之以法]

[把王某等有關的人全拉去義府等候發落!!]

[還有!!!] 中宗也等不及待 [送韓石到宮廷裡治療]

 

如果馬不停蹄回到漢陽 也要兩個多時辰

看到韓公子胸口起伏愈來愈微弱

而且趕路來的大夫也許知道解毒方法

閔政浩跟知縣也不太願意冒這個險

若中途不幸地 [主上…恐怕….]

 

[已經來不及了!!] 中宗

一看到韓大人一家上下擔心著急模樣

他就愈責怪自己為什麼要前來祝賀婚宴

明明本來只想用這藉口出宮放鬆一下

誰知…..我本來就要待在宮廷..為什麼….

 

竟然中宗命令如下

知縣也別無他法 讓助手準備起一趕路所需

 

[抓到了!!!] 幾位大漢在門口大喊 

 

在大漢他們身影裡 閔政浩注意到較他們清瘦的男子

[你不就是..] 一似曾相識的臉孔也剛好看到自己

 

[還有一個女子呢? ] 韓大人還記得有一”逃兵”

[….我們對付這人…] 大漢慚愧 [也用了不少時間]

 

韓大人不滿意這解釋

 

[不過…] 另一大漢 [二少爺跟三少爺]

[他們已經分頭去找了]

 

[什..什麼] 櫂萬想不到 自己在對付這四位大漢時

還有兩個人早就去追長今了 

 

此時 長今跌跌碰碰來到了自己工作的藥房

當下一定要放緩自己的毒性

手抓到什麼藥材 長今通通放入口

[嗯…哎…] 長今痛得跪在地上

努力想著是什麼毒性能讓全身麻痺再而疼痛

一邊把藥瓶裡的粉末 通通灑在手臂

 

[姑娘] 男嗓音突然在門口傳來

[終於找到妳啦] 另一男子也趕了過來 [我還在妓房找呢]

[還在想王大人的舞女 怎麼可能在後院呢]

 

[到底是什麼人指示妳!!] 一男的激衝地拉著長今手腕

[要在我哥婚宴上搞事!!! 真的膽子夠大!!]

出現在長今面前的是韓大人的次子跟幺子

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大哥中了劇毒

 

眼前的男人身體為什麼左右搖曳著 [抱..歉..]

[..不過..事情..不是你所想] 毒好像比預想中漫延得快

四肢愈來愈軟弱 眼前景氣像鋪了一層白紗濛濛一片 

 

[妳這女人!!!] 男子怒氣沖沖抓全長今頸項

察覺到臉色蒼白的她有點不對勁

胸前掛著兩大大包 白白滑滑的比其他女子更為豐滿

虛弱氣息也掩蓋不到她精美的五官

加上弱弱的聲線 [放開我..] 好令男人有別的衝動

 

兩男子出奇默契地放下怒氣 眼神變得猥瑣

嘴角不為好意上揚 [必須好好懲罰妳]

 

另一邊

一護衛向閔政浩傳話要他過去

 

[真的是你] 閔政浩沒有忘記他

[沒想到我們會以這樣方式再見面]

 

[放我出去!!] 櫂 [我..朋友..還在外面等我..]

 

如果長今早一步比其他官大人抓回來

未審查什麼先就要挨打

絕不能讓她受傷害 如今就只能靠閔政浩他

 

[你曾幫過我] 閔政浩冷淡地說

[當初我還欣賞你 沒想到你是逆賊].

[就算你不交代是誰指示 我也有方法查出]

 

[我們根本不是什麼逆賊] 櫂 [只要找到她 就能確認了]

[而且她知道解藥]

[還是你想讓中毒的人在等待救援中死去]

[這樣的話..我就享受地看著白頭人送黑頭人]

 

知道閔政浩不會見死不救的櫂還追加一條規定

[答應我 沒有人能傷害她 我就帶你去找她]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話] 閔政浩

 

 

[為什麼你就相信我是逆賊] 櫂反問

他知道閔政浩這個男人 比較緊張長今

如果當時他帶走長今 也許長今就不用挨苦

要先讓他找到到長今才行!!! 櫂咬緊牙關低著頭
[她....] 
[曾經被主上讚美過是朝鮮最優秀的御膳宮女的她]

 

 

[..什麼!] 閔政浩瞳孔放大 這…

他口中的她..難道就是…

 

另一邊

長今力竭聲嘶無力反抗著 [放開我!!!]

 

愈是不情願不服從 就愈激起眼前男人的慾望

[哈哈…叫呀!!任妳怎麼叫也不會有人聽到…]

 

一男人吸啜她粉嫩乳粒 [嗯嗯…]

順著她雙乳摸到私處 […不錯喔…]

另一男似狼般在她臉頰亂吻 手不停搓揉著那軟軟的大包

 

突然一強而有力的硬體插入自己身體裡

一聲呻吟後更換來瘋狂的抽插 

[幹死妳!!!] 男人似乎著魔般地用下體不停地頂得更深

還發出令人厭惡的笑聲

 

在失去意識前 另一男人赤裸裸地伏在自己身上

已經聽不到他們 也感受不到任何痛楚

 

韓宅

 

[…切..] 櫂不服的語氣 [什麼都不知道就亂抓人]

被五花大繩綁著的他也被打傷了不少
[連是誰救了主上也不知道]

[要不是她 你們主上早就氣絕身亡!!]

 

[大膽!!] 知縣在旁邊聽到

[主上吉人天相 …才不會中你們詭計!]

[我們自然會調查還用不著你這奴才指教!!]

 

[…那時候是她…] 櫂 [擋了那毒針…]

[她中的毒跟韓公子是一樣]

 

[你說的她是誰!!] 知縣不解

 

閔政浩想起那畫面

那一跳舞女子突然站在主上面前放開雙臂…

……是那時候?!...

“大人..保護主上..”

 

如果不是真的長今 她怎會認得是主上

 

[我靠!] 官長不滿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

[不用你管]

 

[我跟你出去!!!] 閔政浩

 

 

 

<<待續

雪櫻 2011-09-10 10:41:34

當大家都知道時長今回來時超感動的啦!!
最近出文速度變快了~~再給你一個讚!!
內容豐富又精采~你超厲害的啦!!
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唷!
超期待下一章的啦!

版主回應
大家一定很高興
可是另一方面也很擔心呀!!

內容豐富又精采~~<<--太過獎啦!!
謝謝雪櫻大的鼓勵呀!!

希望以後能再看到雪櫻大的呀!!
[小岑耞送上100kiss] chuchu~~
2011-09-10 20:26:49
(悄悄話) 2011-09-09 21:23:51
(悄悄話) 2011-09-09 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