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5:04:41kacey

昨天

Sun Jun 13 09:58:09 2004
好不容易有了放假,可是卻悶悶的。

又去找阿伯 " 心理諮詢 " 。

" 桃花多沒用,我會碰到我喜歡的嗎?? " 我問。

" 妳會碰到條件很好的,但是要看妳喜不喜歡。

要讓妳喜歡的能力一定要強,最好沒有缺點,

但是人不可能沒有缺點...所以妳的想法要改。"

我還是笑笑的。


他說我在追我的某個人,也暗地裡有其它交往對象,

最後還補上一句 " 就跟妳一樣。 "
我還是笑笑的。


他說我在追我的某個人,也暗地裡有其它交往對象,


哇哩勒.........我很自私,我可以對別人觀望,

可是一聽到別人也多個對象進行中,心裡實在不爽。

況且這個人學歷低了我兩截,不高不壯又開中古車,

愈想愈shit.....當下學六歲David在心裡把這個人打個大叉叉。

可是又冷靜地想,我也沒跟他交往,他也沒對我怎樣,

只是追得比較沒誠沒意而已,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

當下又決定不要想太多,要拖時間大家一起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