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15:01:46kacey

工作 v.s 愛人

Fri May 28 23:03:54 2004
缺了幾次的英文課,老師叫我寫份英文"缺席報告"

原厚臉皮找人代寫,對方沒空,

我摸摸鼻子今天自己關在教室用電腦以英文敲出來,

敲著敲著,彷彿在跟老師訴說起自己的心情點滴。

我的工作與學業,面臨什麼樣的壓力,所以會缺幾次課..etc.



這份工作是我的"處女作",從大學畢業至今未換過。

除了實習,我沒有打過工,工作上的上司很疼我,

雖然生活相當緊湊,可是這份薪水足夠我一人去逛街揮霍,

況且這份工作是我第二個愛人,當初失戀回到這裏,

這個地方給我充足的陽光療傷,到現在才能再站起來,

瞧,我如願以償唸了研究所,周圍遇到大多是好人,

很想跟親愛的上司說,如果以後真的想重用我,

那麼現在暫且讓我把學業快點完成,給我留職停薪或part-time

如果不行,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了..........

放棄這份工作等同放棄一個好男人般令人猶豫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