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2:08:37傑。

不能說的秘密

             甭甭 : 


            我不想畢業 ...


          我只想永遠留在妳身邊 ...   


            永遠保護著妳 ... 


            在妳難過時 ...              


          我可以替妳分擔痛苦 ...         


            在妳生氣時 ...   


           我是妳的出氣筒 ...


            只要妳能開心 ...  


            我也就開心 。       


上一篇:相處

下一篇: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