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0:52:49

哈哈哈猛喔

現在是電腦課
而且等一下的課都在電腦教室度過
猛喔~~~~~~~
不過電腦教室在六樓有點累就是了
但是會瘦!!!

電腦老師出現了 他剛剛跑去修電腦
他等一下就會開始畫面廣播~~~~~~~~~
然後切換畫面
讓我想起了潘媽 可是這個電腦老師應該不會說畫面廣播

我旁邊的人滿猛的
馬上下載即時通

學校電腦滿好 只是鍵盤有點難用
而且網路都先開好了就先給我們上網
不像潘媽每次都只會畫面廣~~播~~~
每次都上一堆很無聊的東西也不知道在幹麻

昨天補習真是讓人累YY
不過很久沒看到的一堆人都看到了 哈哈哈
還有那個白目排骨妹一直跟我說竹工很好玩的事情...
可惡!哈哈哈!還跟我說什麼竹工超多活動怎樣怎樣
機車~~~~~~~~~
還有孩子他讀食品科 有好吃的東西要分我吃喔O_<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走一大堆路
應該很快就會瘦了喔

廖豬應該很快就可以把他暑假瘦的吃回來
因為他超會吃的
而且他幾乎天天都再吃馬鈴薯
哈哈哈肥死你啦
還說暑假游泳游很兇 你現在每天都馬吃很兇
~~~ 嫩!

剛剛去找張猛他太追了
今天還沒有下課時間去找劉甄等一下去找他好了
不過他今天早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猛我跟你講劉甄已經快要比你猛了
你已經被時代淘汰了你太落伍了唷O_O
劉甄 這一切都是命運
命運注定了你就是會比張猛還猛
(我好俗臘我都在討好劉甄 因為他如果國標跳很猛就可以出國比賽吃大餐~帶我= =)
然後張猛毫無用處...

每天早上都會看到~~~~~~~~~~~阿~~X!
他的臉真是越看越雖 真的不是我在說喔^_^
每天早上也會看到~~~~~~~~~~~胤斈哥哥!
他每次跟我打招呼都好靦腆喔~
今天我在火車站排隊的時候我聽到我後面的女生在討論胤斈哥哥喔!!

A女:疑~是葉胤斈欸!!!!

有那麼驚奇嗎 哈哈阿
可能是認識之類的吧

電腦老師說現在先讓我們休息所以我就一直打文章啊 因為我太閒了
不過我等一下會把文章也複製到PC家去
因為我懶得再打一篇啊
人的惰性真的是很可怕的....
不過最近我超勤奮的 真的!!!
我每天一到學校就是忙碌的一天 很多事情班導都叫我順便做...
該不會我的新稱號就叫做順便女王吧???
靠!也太難聽了吧...
不過現在班上有一部分的人都叫我:follow me小姐
因為我上次帶路去福利社然後一直狂講follow me......
我最喜歡講follow me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學校的鍵盤真的是有點難用...

我一定要在PC家補幾句不然我敢賭一定會有人說:幹!還複製咧~
例如廖豬之類的人......哈哈哈
他一定會嗆我的啊!有機會嗆我他當然要嗆一下啊~
前天吧他就在那邊靠說我PC不新增文章
幹麻~你也知道我很懶惰的~
如果周婉瑜的電腦很猛的話我也會叫他幫我打文章的
這樣保證一定天天都有新文章可以看喔O_<
我真的很想對周婉瑜唱那首come back to me!!!!!!
不知道他現在人在仰德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穿暖 埃我好擔心他喔!!

愛大家

上一篇:09假末

下一篇:勤奮王第二彈

B 2009-09-04 22:19:02

幹 妳吃屎
周婉瑜看到你都尿褲子了

變越來越瘦了好嗎 每天走超過5000步的路欸!!

謝長廷怪怪的邊唱手還可以邊比像慧慈一樣












































































































好MISS315喔

版主回應
屁屁屁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天天都吃馬鈴薯啦!
2009-09-05 13:27:44
輪嘉不是廖豬ok?? 2009-09-03 20:54:32

擔心個頭~~
她現在沒有你一定過的超級無敵好的
沒有人可以命令她 她現在一定是大姊頭
哈哈

幹~~~08每天早上都要像打仗運動會一樣
超可怕的
聽到鑼鼓聲就會挫尿!!!
一直狂跑還要整齊
媽的~~~~~~~~~~~~~抄死我了
而且我現在不是長髮美眉了:(
我們班的謝長廷同學超會唱歌的
比你還猛 猛太多了~~~~~~~
























最愛你了!

版主回應
幹我是說我擔心他~~OK??????
而且他一定超想我的
誰能像我一樣給他那麼好的福利喔!!!!!!!!!!!

你為啥不是長髮美霉了???
你cut掉了喔??
好可年喔~~~~~~~~需要衛生紙嗎??
而且你本來就叫廖豬OK?
你暑假瘦的是不是肥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謝長廷猛屁喔(我不是說綠綠廷喔 我很支持他的)
最好是比我猛啦 叫他來跟我卡拉OK大賽啊!
義民預賽等他啦~~~~~~
我隨便唱一首哥哥爸爸真偉大都馬贏
2009-09-03 21: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