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17:41

濫模擬考

什麼模擬考喔
天氣那麼冷還要一大早就出門去考試
是幹麻?
怕學生睡太多變痴呆是嗎?
都快冷死囉!
還好中午的便當還滿好吃的 不然就賭濫一天囉
虧我今天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欸

本日笑點就是我老爸
其實我老爸很感心
昨天我跟他發生的棉被事件
哈哈因為他房間的棉被超暖躺在那邊看電視很舒爽
所以說他後來要睡覺我就跟他抱怨一下三樓很冷
他就說要把他房間的棉被給我一件 我說不要
所以他今天就跑去買一件棉被給我!!!!!!!!!!
超感心欸!!!!!!!!所以我今天晚上可以很溫暖很溫暖!!!!!!!
然後他的笑點不外乎又是電視
今天我在看第五元素和娛百兩台互轉這樣看
我爸很想看國家地理頻道
於是......

我在看娛百的時候
爸:埃唷!這個人唱歌怎麼這樣子喔?我都看不下去了!
爸:埃 我看到都頭痛囉 那兩個白痴在後面幹麻?
爸:亨 這叫好聽喔?

我在看第五元素的時候
爸:他從頭到尾嘴巴講不會停的喔
爸:這對我看就知道是狗男女了啦
爸:今年流行這樣子是嗎?

他講了很多我都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
他也玩今年流行這招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 哈哈哈
我爸真可愛
然後他剛剛經過我房間的時候看我地面凌亂
他就說:那些衣服幹麻?
我說:喔!我在整理啊!沒穿的就把他放起來!
然後又看看我房間的廁所
他又說:你不要這樣子髒好嗎?別人看到會嚇死喔!(客語)
哈哈哈!其實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很髒亂= =
基本上我是真的很懶惰這是大家公認
我只要可以用就用不能用就算了
所以就是很懶惰
我姐之前幫我清廁所也說:你男朋友看到這景象會被你嚇跑吧?
哈哈哈!還好我沒有男朋友!
總而言之我只是想說我爸很可愛又很好笑

然後我明天請假下禮拜放假
好悠閒喔 沒有小紅一個禮拜一次的叮嚀我放假就不可能會練習
完蛋了完蛋了 兩個禮拜沒碰還要練新東西
我明天在練好了!
雖然說"說明天再做的都是混帳"
可是我還是明天練好了

上一篇:姐姐妹妹一起笑^_^

下一篇:我也來說說

胸胸 2008-12-07 17:42:17

還有其父必有其女勒
意思是你很可愛囉
哈哈哈
我比你可愛

版主回應
對!我本來就很可愛!
這種可愛是天然的啦
你最好是比我可愛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比較可愛
哈哈哈
2008-12-07 20:31:18
派大星 2008-12-06 22:22:31

那兩個白痴在後面幹麻?
你老爸講的這兩個白痴
其中一個一定有羅志祥

你阿爸怎能這樣子
地理頻道又不好看
還是你爸早就想學秀蘭交地理@@

版主回應
他就是說羅志祥跟小鬼 哈哈哈
因為他說他們兩個都站在後面不知道在幹麻
沒辦法 今天聽證會他們只能站在後面聽歌
而且我爸跟秀蘭不一樣好嗎?
我爸超可愛的!!!比秀蘭可愛百萬倍!!!
其實有時候地理頻道說真的滿好看
2008-12-06 22: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