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41:50

磨練

我覺得我需要多點耐心
我也討厭自己每次跟爸爸媽媽講話的不耐煩態度
吼 多一點耐心又不會怎樣
是啊
可是我真的好沒耐心喔
所以我需要磨練呀^_^

今天看魯夫依然熱血沸騰啊!
燃燒燃燒燃燒
看到羅賓站起來說他可以繼續戰鬥不是孤單一個人的那邊
真是差點流淚啊 不過我爸在旁邊
我爸應該會認為我是神經病吧 看卡通看到哭= =
不不不 這他就有所不知了
我爸也認為魯夫不錯看唷唷唷
之前就問過他了 只是他都沒有空陪我一起看

我最近很乖唷 都幫忙媽媽做家事
好啦 其實是父命難違 違了沒好處
所以還是要幫忙一下
不然我真的好懶得動喔= =

幼稚鬼罵我幼稚真奇怪唷
而且還跟白痴豆聯合起來說我阿達
小花說我的hide不可愛 可惡可惡
因為白痴豆啦 小花被白痴豆影響到了
好吧沒關係 hide是理想中人啊!
你們總有一天會體會到hide的舞台魄力的
等我看完Live影片我要把你們洗腦
哈哈哈 等著吧
幼稚鬼的驚嚇動作 有趣有趣

牛牛一直跟我說假拉帥喔
完全不隱藏他的情感 酷 我欣賞你!

LM.C讚唷!
今天看他們MV覺得他們團員有個人長的很像hide
哈哈 眼睛吧
視覺系都畫這樣吧
眼睛感覺上都很魅
因為是中性要讓人搞不清楚性別嘛
哈哈
他們那首Rock the LM.C棒!
MV也拍得好喔 那種舞台感覺就很棒了
雖然很擁擠 但是感覺很棒耶
我覺得Oh my Juliet也很好聽
曲風算輕快吧?
恩...又沒有很輕快!

最近越來越討厭SBY了
好煩喔
整天講講講講個不停
當風紀真煩欸
動不動就找風紀 你不是很會講很會管嗎?
還在那邊V誰一大堆 智障死了
鳥不起喔= =?

今天放學孤孤單單的
沒有人陪我坐車回家欸
然後我就很怕被狗追
加上XXX 媽的是故意整我是不是?
每次都這樣子 沒有一次例外
氣死我了
不過感謝小梅戰士英勇的拯救我害怕的心靈啊
還在他家坐了一下看個魯夫拿個小說
恩 非常好!
果然家裡附近有住朋友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一個字 爽

下禮拜天就要開始了欸 開心開心
所以以後要找我約會請找星期六謝謝合作
我星期天都已經排好約會了
當然星期天要約會也是可以的啦
不過我不想背著重的要命的貝斯走來走去
因為我不是神經病因為我怕我年紀輕輕就得了五十肩
所以為了我的健康著想盡量避免啦

突然想去六福村玩?
可以是可以啊
可是我們沒錢沒車怎麼去
哈哈
所以說暑假嘛
而且暑假比較好混啦
啊不對 要換我們了吼
可是想想我們哪可能認真看書
雖然夢想很遠大

前妻跟智障小綱一直說我自戀
因為我們班後面的公佈欄企劃啊
就有寫星座特徵
獅子座的特徵有自戀
然後他們就一直說:哇哇哇!這個好準喔!(指著自戀對我說)
我就說:哇哇哇!這個超準的!(指著為人正直對他們說)
結果就開始戰爭了 結果我獲勝了
有筆在手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宏兄很累唷 睡覺睡到忘記上課 不錯不錯
我們班倒是非常多人希望你能夠一直忘記= =

今天順哥抓狂了欸!!!!!!!!!!!!!!!!!!!!!!!!!!!!!!
WOW!!!!!!!!!!
真是酷喔 他直接對著我罵:耖你媽基掰
然後我很開心的跟他說:謝謝 謝謝 謝謝(面帶微笑)
他們跑去跟小花他們告狀 哈哈 夠好笑了真是的
他們說:女生罵沒關係 如果XXX在繼續罵的話他就完蛋了
恩 神奇寶貝蛋= =就決定是你了!

我的滑結掉了啦 幹
50欸一個 夠我補充胃容量的一小部分了
竟然給我來不見這招?
是要用三秒膠黏上去才會認命的跟著我嗎?

而且今天我又被登記了
吼很煩欸
我很窮沒閒錢買其他鞋子穿欸
我就只有這雙鞋欸
我能怎麼辦喔?
我決定早點進去學校了
亨亨 邀受雞雞臉 看到就討厭

呼呼 今天我打很多內容欸
2008-03-01 23:58:25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拜託 我會選友情了啦 小白大大大人原諒我


六福村我也要去ㄛ
小白要記得找我 XDD&quot
不是有公車的也可以到六福村 ?

版主回應
哈哈
鬧你的啦
我怎麼可能要你拋棄旺旺來跟我約會呢
雖然說是我先到的
雖然說全部選愛情
但是我OK的啦 畢竟我心胸寬大
坑你個一千塊就可以扯平了 XD
然後我坑完你的一千塊的隔天
就會看到旺旺帶人來頓我= =
因為我坑你錢 XD

恩恩 六福村我們一起去呀!
好多行程欸
我們的詩給揪排滿了欸 哈哈!
2008-03-02 00:01:30
章魚 2008-02-29 22:07:39

你今天幾點回家的阿?
我8點才回到家
一個人孤伶伶的在湖口街上遊盪

版主回應
哈哈 笨啦你 2008-02-29 22: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