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49:46

書包

莫非小金剛喜歡我的書包?
好啊好啊!送你送你送你!
哈哈哈 想太多了= = 喜歡就跟我說呀!
我做一個送你啦
我閒閒空的很唷!
嗚嗚 近距離接觸耶 哈哈哈 touch 送啦
內容卻是一堆怕被狗追 幹 一定會被當成幼稚兒童
亨亨 下次展現魄力的一面!
優希玻一基 決鬥啦!

今天晚餐很豐盛唷 跟著媽媽出去吃
很好 非常飽 好吃好吃好吃
可是我好無聊喔 吃完就想睡覺了
我媽說:你豬喔(口氣超狠)
唷 真是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啊

今天上課跟威威玩鏡子遊戲
他一直模仿我 我一直模仿他
後來他拉衣服把肚子露出來 畢竟我是有氣質的小孩
所以我也跟著拉 但是裡面還有衣服 XD
然後他就跟俊宏兄說:老師 你看你看 他好噁心喔 他把衣服這樣拉起來(做動作)
我說:吼唷 哪有喔 他先拉的啦
俊宏兄:真的假的?(驚訝樣)
威威:真的真的
我說:埃唷 沒有啦 哈哈哈 我那麼純潔的小孩
俊宏兄:這種話自己講不太好吧!(Orz樣)
我說:哈哈哈 事實啦!

然後儒儒今天很興奮的跟我說:欸欸 我跟你說喔 XX老師曝光欸
我說:蛤?你說什麼?
儒儒:XX老師曝光
我說:蛤?
儒儒:XX老師曝光(真有耐心= =)
我說:喔喔 是喔 你怎麼知道?
儒儒:他去XX班上課 然後露半個屁股出來啊
我說:蛤 真的喔!
儒儒:對啊 白色的有雷斯的
我說:喔喔 是喔!
儒儒:跟你一樣(這句真欠揍欸= =)

最近都跟阿林很孤單的等車 埃埃 我們兩個是天崖流浪人啊~~~~~
好啦= =我們兩個已經走到不知道可以走到哪裡去玩了!
而且走的地方大多都是跟吃有關 XD
喔不...
萬一萬一...小金剛不要多想!

阿林說小金剛醜醜醜 明明就超可愛啊!
亨亨 沒眼光啦= = 算了算了

小金剛是... 哈哈
這個嘛...根據是...秘密唷!
總之很好笑

智障牛今天巴我頭巴很用力唷
哈哈 結果下午報應就來了吧= =

上一篇:CJ7

下一篇:話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