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2:18:44HELP

驚喜多多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
胖文打給我
問我在哪
後來我上廁所出來
就看到胖文坐在那
我下到拉
我已為我看錯
結果...真ㄉ是他耶
我超開心ㄉ

超想欽ㄊㄉ
但ㄊ不肯
哈哈哈


胖文..好愛你
再我心理你就像是我家人一樣重要





PC.我和胖文
後來下班
回到家
某人打給我
但我家沒收訊
哈哈哈
某人才說ㄊ在夜市
問我在哪

後來某人來在我
我就看到某人ㄉ朋友
一ㄍ是宥嘉(超像ㄉ拉.只不過腫ㄌ點)
一ㄍ式差八天(因為ㄊ和某人差八天)
哈哈哈

不知道名子
只能這樣稱呼

今天我所愛ㄉ兩人都出現拉
超開心

哈哈哈
今天驚喜多多
HAPPY
HAPPY


謝謝你們




PC.超可愛ㄉ胖凱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