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6:27:35HELP

唱歌日

這次回台北
就馬上去找鳥鳥
之後奶妹面試完成囉
我ㄇ一起陪鳥鳥去考駕照
大鳥考ㄌ五次終於給ㄊ"過"啦
真開心.....

大鳥因為考到駕照
我和奶妹趁機卡油"A"ㄌㄊ一餐

宋拉...
吃我最愛ㄉ焗烤..超飽ㄉ

之後我ㄇ要去找肥如
但在途中...奶妹就接到ㄊ面試通過ㄉ電話

我和鳥鳥想卡ㄊㄉ油
再"A"一餐
哈哈哈哈

我悶還去大姊家..
我終於看到我朝思暮想ㄉ兩ㄍ小北鼻
超可愛ㄉ....想給ㄊ抓過來侵一下...恩麻


到ㄌ一點半我.猩猩.奶妹去等阿利叔叔下班
我ㄇ去唱ㄍ還約ㄌ小豪.阿凱.黑胖.辜投
還喝ㄌ點小酒...整ㄍ就是HIGH

蛋奶妹喝ㄌ九竟然給我倒頭大睡
整ㄍ就是欠揍...哈哈哈

還有不知道哪ㄍ欠揍ㄉ人
把九道在地上我衝過去點歌時

竟然還划ㄌㄧ交
被黑胖.猩猩.小豪笑

可惡可惡...

我ㄇㄧ值唱到早上....

整ㄍ就是累...

今天..我駐大乃姊姐家

被恰恰下死啦


恰恰別在欺負小屁姊姐啦
乖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