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3:14:43ܤ 小晨♥

我真的覺得我會暴斃XD




我只能說 我真的


快報斃了= =


(2007/03/30 23:00pm)


可樂: 妳找我挨?
大根: 有嗎= =
大根: 我沒打給你阿
可樂: 我說..
可樂: 嘉煒說你叫我密你!
大根: 喔
大根: 因為那時候
大根: 想要擬進會課是阿
大根: 泡泡生日
大根: 大家在聊天
可樂: 明天阿?
可樂: 早說麻!
大根: 剛剛啦
大根: = =
可樂: 我跟表哥在玩遊戲哀!
小晨: 玩屁啦
可樂: ="=
大根: 前一個小時
大根: 我就加你啦
大根: 結果你都沒答應
大根: 就想說算了
可樂: = =
可樂: 那...
大根: 蛤?
可樂: 凌羽是誰?
大根: 誰知道
可樂: 沒什麼事我先去玩囉
可樂: 你們到底找我幹麻?
大根: 就說大家一起聊天
大根: 想找你依起來阿
大根: 你白爛喔
大根: ㄟ
可樂: = =
大根: 算了
可樂: 恩?
可樂: = =
大根: 半夜記得起床尿尿
大根: 會有很多人教你喔
大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樂: 喔
可樂: 現在還早
可樂: 我去玩遊戲囉
大根: 掰
可樂: 表哥在等我
可樂: 沒事別密= =
大根: 慢慢玩yo
可樂: 很LAG
可樂: 是喲!
大根: 哈哈
大根: 白爛喔yo
可樂: 不是YO
大根: 什麼啦yo
可樂: 不能yo要喲!
可樂: 喲≠Yo
可樂: ok?
可樂: 部要吵
可樂: 表哥在催了
大根: ㄟㄟ
大根: 等等
大根: 發燒要加你
可樂: ?
可樂: = =
可樂: 很煩哀!
大根: 你叫豬表哥等等啦
可樂: 快點= =+
可樂: 你們住一起哀?
大根: 最好是啦
大根: 我又不是住宿生yo
可樂: 那怎麼他要加我你還知道?
大根: 我再跟他聊即時通yo
可樂: 叫他快點
可樂: 我等等玩的時候要是lag我會生氣喔
大根: = =
大根: 那是因為你電腦太爛吧yo
可樂: = =
可樂: 你們密我我就會LAG一下子
可樂: 剛剛又一堆人密我!
大根: 哈哈
大根: 你太紅啦
可樂: 那是巧克力廣告嗎?
大根: 啥
大根: 巧克力??
可樂: 沒事 = =
大根: = =
可樂: 多看電視!
大根: 掰 曼玩吧
大根: 你多練琴啦
大根: 看闢
可樂: 歐ㄎㄟ哀~
可樂: 歐ㄎㄟ阿~
可樂: 掰~
可樂: 說日語
大根: = =
可樂: 歐幹起的死軋
可樂: 不對= =
可樂: 是撒優那啦!
大根: 再見 快去玩你的遊戲= =
大根: 哈啾ㄉㄟˇ斯ˇㄍㄚˊ 掰掰




你看完大概你也要爆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