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00:53Fantasy

詛咒..筆仙.....?

看了恐怖片..筆仙.....是的.......衝動...也許..可以嘗試..?
即使我..沒有那力量..也想試試....
召喚惡靈....
但..
我卻....
沒有那麼....巨大的恨意......
我的平靜...消融了......情緒....
呵...詛咒嗎...也許..可以用黑魔法...?
即使...有三倍的回報....
但...
我的意念....
沒有那麼大的痛..
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靜靜的忍受....
呵呵...
好失敗啊......
有時候...
看透...
是種痛苦吧...
好希望......
自己能夠無知......所以無慮.......
就這樣吧...
在兩年....就好...兩年.......而已...........
--Open 小將 // * 2007-04-17 17:46:10

本小姐發自內心的勸告你!!



什摸都好



不要碰筆仙這一類的東西



我們學校的都玩到斷手斷腳



有氣 找我出阿


我讓你打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