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4:52:10Mr.9

給馬桶的一封真性情情書

 

首先恭喜妳,跟一個婊子養的混帳東西有了新戀情。

對於開頭,我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有可能我的魅力就來至於此。

這一次和妳的新戀情,老實說─我不敢打賭是不是真愛,這樣說會很掃興嗎?這樣說好了,我應該這樣說,妳才會懂我說什麼─我不在乎這次戀情是不是真愛。妳跟我是一樣這麼覺得吧?我只知道─我們會很好玩。一定是這樣的!很刺激!很性感!一定是Fucking good!

妳是Mr.9專愛的典型馬桶,而,妳老是嫌自己鼻子不夠挺,說自己嘴唇厚一點性感些,眼睛再大一點會很好,再來窈窕身材更棒。其實都不是問題,妳是動人的。別忘了女孩的桐體是誘人的。我沒被下符咒,我為妳痴狂,妳弄得我失魂落魄,妳令我銷魂。嗯!我不是病態,更不是狂言亂語。怎麼了?不能這樣瘋狂地說妳喔!?可是我就是不會包裝我的想法─我想讓妳征服─說不定我有一種潛藏在我狂亂不羈鬍子裡的小白兔可愛基因。

我告訴過妳的,我在妳面前還是有部份是偽裝的,但,我也都盡量把自己的事都和妳說,我想完全的赤裸裸。我想讓妳更了解我,看透我,之後,妳在考慮我值不值得─妳有理想情人選擇權,因為妳值得。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讓我完全透明,而,妳會看得很清楚。

還有,我很抱歉的一件事─我好像表現得不怎麼關心妳,對妳沒有很好。這問題我有想過。我發現因為我上一段戀情讓我付出非常非常多,然後到現在還不是什麼都沒了,所以導致我對妳的感情,沒有跟上一段戀情一樣那麼的積極,我沒有拿妳跟上一段戀情的女孩比,我只想要我更努力為妳作點什麼或是讓妳很快樂罷了!我不可能跟妳恆久,所以我也不必想很多是不是?反正戀情本來就是生活過程中的某種供氧元素。

我很喜歡妳展現大姐姐的那一面,為我加油,幫我化解憤怒,讓我不要想太多那些─關與憂鬱症和跳不跳樓的事。如我前面所說的一樣,讓妳佔有跟征服,我會很開心,因為:我不愛我自己,我也不求別人的愛。可是,妳是我的枕邊人,妳有獨裁的必要和專屬的控制權。妳也可以沒必要那麼作,不過我會忿恨妳。我還是有娘娘腔的基因,我會恨妳,會討厭妳,當,我沒得到妳關心跟愛護時;妳必然也是如此。妳也說自己外表成熟,內心幼稚。

不知道這是第幾篇第幾封寫給妳的情不情書,然後我發現,原來我很關心妳;我很喜歡妳(抱歉,說我很愛妳的話會變得很三八)。我想讓妳知道我愛妳,是很愛很愛的那一種哦!

ps.生日禮物晚點拿給妳。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