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0:59:24Mr.9

人體分泌物的互相牽扯,而且各式道具輪流上陣,配音更是猶如....

怪了我的天,看起來大家對「性愛」這方面想再瞭解得更深入些?
繼上次發的文章─「與我同眠;愛我別走(Lie with me)」,隔天開新聞台,文章點閱率像火箭噴高一樣,幸好那時含在口中的飯沒有噴出來,也沒咽到。
接下來該怎麼說才會比較含蓄又正當得不讓人輕視?就是我是不是該多看關於「愛愛」的片子呢?但我是既善良又賢慧的郎君噎!這下可真是的....haha
說到本人善良又賢慧,還要不要說我是個誠實的呢?
老實說吧!看完電影「與我同眠;愛我別走(Lie with me)」之後,本人我又另外專研了A片裡的拍攝鏡頭的角度。切記是「專研角度」。哈哈。
女主角的名字還模糊得鑲在筆記本上,松島xx(還是叫xx松島,忘了)。

看來人體分泌物的互相牽扯,而且各式道具輪流上陣,配音更是猶如南京大屠殺般得黃鷹出谷。
嗯......
很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