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53:40

板橋jolin 行~~~.~~~

去看jolin真的是超讚的啦>"<

他很小一隻耶~超Q~

結果我排隊排到第2個唷~

簽完再等人的時候~有個小妹妹帶者他的妹妹來參加jolin簽名會

結果他好像沒有拿到jolin海報耶~~我覺得他好可憐唷~

他來問我有沒有多的海報~手上握有2張簽名海報~2張沒有簽名~

我只能給他沒簽名的了~他也有買專輯耶~不錯的小妹=ˇ=

所以呢我就跟他說要讓海報簽名的秘訣~

我叫他呢~去請哪個~還沒有簽名還再排隊的人幫他簽名~~

結果小妹妹~他的海報終於簽名了~(看到)

不錯唷~小妹~加油~下次如果在看到你的話~沒有拿到海報~我在給你黑~

難忘的jolin~超Q~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