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9:25:07

5位理化老師

昨天來了5位理化老師~因為我們班要我們這年級選理化老師~

看哪個好~我來一一介紹吧0.0






第一位~禿頭

他呢感覺很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

它讓我實在沒印象~沒印象老師我都不選

90分
第2位~大奶媽0.0

她女的唷~ 一近來阿就說~唉阿~辛苦了~很累吼=ˇ=(當然累阿~要聽5個理化老師的課耶)0.0

然後呢~他說原子部分~教的實在是不錯不錯~使用說故事的方法~

又很搞笑~活潑又生動~

95分
第3位~死發春

他呢~一開始再等我們下課的時後~一直看一直看~

跟發春一樣~結果他襪子還穿的超搞笑哩~

比如說我是黑底白襪~他黑色的底邊居然在...上面一半~根本不是底了咩

很搞笑~可是~他還說啥男收有毛有皮就是”毛皮”要摩擦女生”玻璃棒”

ㄑㄑ~死變態一個~

又一直說他很厲害~教數學~教英文勒~他ㄋㄋㄉ


89分
第4位~~ㄘㄨㄚˋ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他呢~講話會一直↑耶

呵呵~教的不賴~


93分
第5位~機車~

他呢近來~因為我們補習班要拖鞋子阿~結果他還說...唉唷~小姐~

你赤腳唷~(我有穿襪子)~~結果原來是理化老師穿著皮鞋走近來0.0

很好笑~但是很靠北~還到處給人家取外號~當然我沒有阿~

因為我用很臭的臉看他~

然後呢靠牆還一直說~不要靠~ㄐ車耶~別人都不說了~當然別人也有被罵

又不怎麼算罵~

所以我給他

88分





之後呢我當然是選大奶媽阿~超讚的(不是奶唷)是真的教超讚的~

跟我們的小楓(學校)老師有得比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