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0:55:15蚊仔♥ βαβφ☼

超 火 大 的!! 火到都快哭了> " <

今天壹大早就起來!!因為太無聊了=ˇ=
起來之後.....超不爽的!!因為我的頭爆痛...
之後就不知要槓麻!!我就和我老妹還有她同學壹起....
回我之前的”鳥”國中,回去之後壹點也沒變馬!!
還是壹樣的破又舊!!至於.....那些學弟學妹呢???
三八的還是三八...白木的還是白目....一堆!
對啦!!請別對號入座壓...要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
回去就算了!!還看到我們以前的”姬芭”班導!
她還是沒變壹副那鳥樣子!!看了就” 賭 爛 ”(火大ˋ ˊ)
我的頭就還是壹樣依直痛!ˋ ˊ 痛到我都快抓狂了!!
回到家之後都還在痛!!...痛就算了,我老母一下班就在那裡靠北....
又更” 火 ”又不說我哪裡做錯,!就依直在那裡靠北我和我妹!!
你 真 他 媽 的 姬 芭 !!
每次不爽就把我當出氣筒!!我是你小孩ㄟ,你把我當什麼??!
還是我不是你生的!不然為什麼都把我當出氣筒壓??
誰可以告訴我?!她是我媽,還是不是?!!請給我壹個答案好嗎?
不是的話!!那我可以整理我的行李好離開這個家了!!
被她罵完了!她就去上班~~~
壹直到現在!!我的頭還是” 爆痛 ” > <
這下我真的要哭了啦!!痛了一整天了!!
哪時才不會痛壓?!
要我去睡覺嗎?? 不可能的啦!!
都痛的要死!誰稅的著壓?!
睡的著的那個人!那我就佩服妳(你)了!
因為你(妳)是個...... ” 變態 ” =ˇ=...顆顆!!
我的媽呀! 我該不會是感冒了芭!!=ˇ=
怎麼可能呢?? 我身體有那麼的弱喔??!....
今年真是有夠” 屎 ” ˋ ˊ
壹堆雖小的事都發生在我這!! 我該去廟裡燒香拜拜了!!

我打的還真多呀!! 你抗完ㄖˇ沒阿?? 我自己打到都快睡著了!=ˇ=...

上一篇:" 不 爽 " ˋ︿ˊ

下一篇:ˋ︿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