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35:54大豆頁

抱歉

今天上線弟弟密我
心想ㄊ又要哭訴甚麼ㄌ
結果ㄊ跟我說妳還在桃園ㄇ
我說沒有ㄚ怎麼ㄌㄇ
ㄊ跟我說本要要回來這裡玩結果ㄅ行ㄌ
我說沒關係啦
ㄊ問我最近有空ㄇ
我對ㄊ說有ㄚ怎樣ㄚ
ㄊ說要我回台南住
我跟ㄊ說我很想回ㄑ但是
一想到回ㄑ台南看到曾經跟某人ㄑ過ㄉ地方
和我ㄉ房間我就ㄅ想回ㄑㄌ
ㄊ跟我說ㄌ一句話事情都過ㄌ那麼久ㄌ
ㄅ要想就好ㄌㄚ
好我自己ㄅㄑ想當她知道我要回ㄑ她一定會ㄑ我們家ㄉㄚ
弟弟也真ㄉ很笨ㄋ
雖然那件事已經過ㄌ好幾年ㄌ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對ㄅ起拒絕你
我真ㄉ忘不了她對我ㄉ傷害
ㄅ是我愛記仇是那時她真ㄉ太過份ㄌ
我能回ㄑ台南玩但是我是ㄅ會在回那ㄍ地方住ㄌ
現在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要我回ㄑ住我做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