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39:27小I☺

早已不在了




現在對我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

最重要的,早已失去了!!
不會再有了 !!

在心裡,也缺少了那樣東西 !!

現在的我!!

只能告訴自己,
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感覺...
就再去找新的,
不管是什麼都一樣,


嗯嗯..

這會是最好的辦法?

或許吧!!



有誰可以,
讓我找尋到那最重要的感覺?

我想,
沒有了吧!!


因為現在,
感覺那種感覺很差,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

默默的根自己說:

加油吧 !!
去尋找那重要的感覺 !!
因為, 舊的不會再回來了 !!
懂嗎? 笨蛋 !! 白痴 !!

上一篇:回覆:)

下一篇:老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