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46:23小I☺

初五之初六 *


從昨天下午,
我們就準備出發,
要去台東.花蓮.宜蘭玩,
成員:媽媽.阿伯.三阿姨.1個表弟

因為初五,
大家都要準備開工,
還要準備上課,
所以比較少人=ˇ=
至於小表弟請假,


坐了很久的車,
繞了很大一段的山路,
稀奇的是,
我沒有暈車耶!!
不過我三阿姨.和小表弟暈車,
因為還滿多彎的說= =

到台東,
就差不多7.8點了,
我們就去市區逛逛,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
到看到滿多原住民的!!
講話好好玩,有可愛到,
也沒想像中黑 @@"

到花蓮就11點多了,
我們就先去找民宿,
先安排好睡的地方,
明天一早在去逛=ˇ=

一到民宿,有點驚呀!!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還滿漂亮的唷!!

之後大家洗完澡,
就一起吃泡麵,
配紅酒=ˇ=

哈 * 我愛喝的紅酒,

還有還有,
一間房間只要1000元耶 !!
有一個雙人床和一個單人床,
冰箱.電視...應有盡有,酷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早,
六點多,某人打電話來,
把我嚇死了,因為我還在睡,

他說:今天要去上課嗎?
我說:不用吧 !!
他說:今天星期三ㄟ~
我說:屁拉!! 明明就星期二(好顯我很想睡覺但還清醒的很)
他說:對齁!! 你沒睡飽哦?
我說:嗯..
他說:嗯嗯 那沒事了 88

整個就是把我嚇死了,

之後睡一下,就準備起床去花蓮逛逛嚕!!
我們去了太魯閣,
整個就是很高@@"嚇的我不趕走在旁邊,
之後又去北濱公園,
一大片藍藍的海,
還有船在上面漂,
也有人在那垂釣,
還有滿大的滑板場
整個就是很美!!!!

之後又去買了很多唱片餅.麻糬..
就又去宜蘭玩,





哈哈 * 開心拉!!
不過,更多人應該會更好玩吧 !!
嘻 * 酷斃了 !! XD"

上一篇:初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