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39:44小I☺

喜喜_桃園記(08/1/5)

PIC:乾媽.乾爹.我
(雖然不是親生,但我們真相一家人,都一樣笑到眼睛都不見了呢=ˇ=)



今天,一起床就很開心,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乾爹的婚宴呀!!!
哈!! 超期待的今天!!

後來和媽媽開始盛裝打扮!!
今天的媽媽,整個就是有盛裝到=ˇ=

而我穿上已久未穿的高跟鞋.針織外套=ˇ=

媽媽說整個很不一樣,讓我都害羞起來了>///<

而且今天去婚宴的時候,不是坐車,
而是坐火車,一路上的我很聒噪,
因為第一次做火車嘛!!!
做到桃園也滿快的耶!!

一出站,就遇到乾阿嬤, 都沒什麼變,
還遇到郭采潔的簽唱會呢=ˇ=

過沒多久,還是抵達我最期待的婚宴拉!!

一上去,讓我頓時發現,
原來乾爹您,穿上西裝還不賴嘛!! (呵呵XD”)
我的乾媽也不錯唷!! 笑到連眼睛都在笑(超有喜感的!!)

在婚宴上,還遇到了之前住在三重的很多街彷鄰居,
整個就是很不一樣,

之前的哥哥也有去呢!!還有一些姐姐!!
不過姐姐我忘了叫什麼了耶@@
還有另外兩個我沒看過,不過你們很可藹可親=ˇ=
對到眼都會一直笑 XD”

到後來敬酒時,還真有點尷尬,
同桌的全部欺負我一個,說我比較小,
所以要站起來,還要拿酒(不過是紅酒,我愛喝),跟新郎新娘敬酒,
讓我害羞到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叫乾媽,
叫的時候讓我超級害羞>///<

要回家時,當然也沒忘了要跟這對超喜喜喜的新人,
拍照留念嚕!! 嘿嘿!!

至於我那乾哥呢~ 他在家顧小孩,
可惜ˊˇˋ 想說要跟他聊聊的說,
因為心裡有好多話都沒說出來ˊˋ
沒關係,等你生日我好好跟你聊^^

另外記得1/16要送紅蛋+油飯給我吃唷!!!
{因為我要考試沒辦法去找你拿嘛!!就麻煩你拉XD”}


今天很是喜喜喜****

上一篇:最近__+3Q

下一篇:溫馨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