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57:28小I☺

痛苦__*

這幾天的天氣,
很不穩定,
忽冷忽熱的,讓人很難適應,


也就因為這樣,
我著涼了= =,


頭暈了好幾天,
昨天轉變為頭痛,
所以就叫阿伯載我去看醫生,

一整個路上,頭痛到快爆了,
後來先去吃了飯,
去吃那家好吃的豬腳飯=ˇ=

也有看到帥哥耶!!他也和他爸媽在吃,
整個就是很清秀,好帥!!

↑觀眾:呿!!生病也可以注意到帥哥?

後來就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鼻子不可以在用衛生紙或棉花棒去用他,
否則會更嚴重,因為已經破皮了,
還有你喉嚨很腫.已經發炎了~
我說:嗯嗯!!
醫生說:你現在不可以吃辣的.炸的.烤的,還有牛奶絕對不可以喝
我說:那羊奶勒?(牛奶和羊奶不是一樣都是奶)
醫生:一樣不可以~
我說:那這次感冒都會站不住嗎?
醫生:嗯阿~要小心一點~

OS:站不住的狀況已經好幾次了= =

唉..好多東西不能吃ˊˋ

今天去學校,下午第一節就回家了ˊˋ
因為頭痛到不行,又發燒,就請假回家休息,

撘上公車的時候,我一坐下去下一站有一個阿婆上車,
我就讓位,後來他要做前面,他叫我做原本的位子,
我就嗯嗯!! 後來一個孕婦上車,我又讓座,
他一下下又要下車了,不過離台北車站剩1.2站我就沒坐了,

在站的同時.在走的同時,
頭很暈,整個就是站不住,

一度軟腳,差點跌在地上,
後來,趕快抓住手把,不然一定很丟臉= =

回到家,吃了藥就休息了ˊˋ


謝謝___
媽媽(在南部,打電話來關心).哥哥.小依.小蝸.樂樂.蜻蜓.柚柚...

你們的關心,我感受到了!!

謝謝=ˇ=
愛你們的顏,會趕快好起來的^^


上一篇:{:大愛

下一篇:最近__+3Q

* 小依ヾ 2007-11-21 20:59:53

要趕快多休息
好起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