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33:57自閉?!

~ZOO~超好玩

說好不要在家宅的

這個星期6我們一起去ZOO玩

我不知道在摸什麼~~

摸到晚出門了~~

想說會遲到糟糕了!!

沒想到妳比我晚到~~哈哈

真是巧啊!!

所以我沒有等很久~~~

因為我也遲到啦!!

哈哈哈。。。。

是在木柵ㄋㄟ

感覺是有點遠啦!!

但是沒想到2個人一起坐捷運很快樂

還有點閒他開太快ㄋㄟ!!

哈哈。。。

說實在我一直不喜歡ZOO

但是跟妳一起去我完全覺得ZOO很有意思ㄋㄟ!!

整個像小朋友一樣到處看

找偷懶的動物~~找不到就說她死了!!

還說ZOO是妳家勒!!

蟋蟀蟑螂都分不清楚~~

哈哈。。。

然後一起去西門町吃排骨飯

很好吃吧!!

原本妳要陪我坐捷運然後再坐公車回家~~

但是我總覺得該送妳回家的

因為每次都只送妳到捷運站。。。。

最後決定陪妳坐公車回家 妳在陪我等到淡水的車

哈哈~~妳人真好ㄋㄟ

雖然等的有點久啦!!

可以體會到妳每天上課的辛苦了

哈哈~~

今天不是普通的開心ㄋㄟ!!






小托 ~  2007-10-29 08:00:42

情色 !!
哈哈 ~~ 羨慕耶 ~~
去動物園抓猴抓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