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54:56自閉?!

!!I’m Superman!!!

我記得昨天我是睡到下午1點半起床的!

從那時候到現在..我都還沒睡覺過ㄋㄟ...

這樣超過24小時了吧!!

早上7點多還跟朋友騎車到南港..

然後在那打球一直到12點<我們打的是全場>

我並不覺得很累~~

我每一場都有上場打~~

但終於在最後一場上籃....

我的右腳抽筋了~~

這是我一生第一次抽筋!!

真的超痛的~~很討厭的感覺~~

而這幾場下來~~我表現的還不錯~~

上籃不錯~火鍋不錯~抄球不錯~

尤其是3分怪準的!!

好說我曾經也是個射手...呵...

反正今天打的很爽!!!!

有虛脫的感覺~~

雖然抽筋很討厭~~

但就是爽啦!!

呃...剛剛去照鏡子!!

我快變熊貓了..還是貓熊??

不管啦!!

我只知道再不去休息可能會變殭屍吧!!

我的超人歷史就降結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