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1:03:06Tea

強顏歡笑?!

好累~~~

 

真的好累~~~

 

 

 

不管在哪.....

 

家、 學校

 

 

朋友、家人

 

 

的面前

我總是要表現的自己好開心好快樂

 

根本沒有人董那背後的辛酸~~~

 

只有順ㄟ~~知道

 

他跟我是同一陣線的

 

順~~ 雖然認識你不久,

 

但是

 

你是第二個能在我一個人的時候讓我真心笑的人!!!

 

謝謝你~~~

 

 

真的好開心認識你

 

有時候,

我是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也很討厭那些人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朋友算什麼?!

 

家人算什麼??

 

 

有哪一個是真正能直得信任的?!

 

 

唉~~~~~~~~~~~~~

 

 

 

我快瘋掉了!!!

 

 

 

 

上一篇:天使說

~~ A-son ~~ 2009-11-13 23:30:47

是押~
朋友不算什麼~!!
妳姊妹我..最重要啦~!!
哈哈~!!
老娘要睡了~!!
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