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9:34:51普通大學生

久違了自己

專注 自制力 節制

是今年的目標

元月 已經滑過一大半

事情是有些不順遂 但 哪一天不是如此?

阿~~~~~

心中的小懶蟲 你馬上立即去死好不好

體內那個貪心的賤人 我勒斃你!


就快要新的生活 你到底振奮起來了沒?!

一秒都是珍貴 do you knew that?


我想我需要奇蹟

一個平凡的奇蹟


旁人說出的激勵 翻譯正確是:"嘿!我等著看你的好戲!"

謝謝你的鼓勵 他會從我髮梢間穿過

你是誰?
我是誰?

我是你心中的教官
你是我心中的無賴


誰愛誰 去問的人 是真的在乎嗎?
可能只是多了一個可以八卦的話題吧

甚麼衣服甚麼鞋子大特價
其實只是換個名稱然後整年在賣
又何苦去附和電腦前呵呵大笑嘴都裂開的商人?


我想我需要一個平凡
一個充滿奇蹟的平凡


上一篇:剩下

下一篇: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