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4:02:10該該叫

真是好久不見!!!



最近唉看衣服也知道

都在打工打工打工打工打架被罵被打被踢被踹被八

牛排店一堆凶巴巴一堆愛裝流氓愛挺胸愛俏屁股

我真的是很口聯耶~~~連咪咪都不太想理我

耳窩還被打到流血我都打了半年耶還在發炎太誇張了

我身旁的人都愛打我耳窩璀細噢


 

 

最近唉看我都沒上限也知道

不是在打工就是在睡覺不然就是下午茶

妻子的誘惑真的是很誘惑人

我不是申艾利壞女人,我最愛姑姑了

不喜歡用PPS看素姬真的是快笑死我





最近唉看多久以前的照片就知道我都沒時間弄照片

指考前一天去楊家幫他加油打氣拉拉炮我們全家還透過電話幫他加油呢

指考好難好險我是高職生噢現在是致理妹

唉各位親愛的仁兄們一定都還不知道我上致理了咩

雖然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很開心

但是未免也太遠了吧!!!!!

我以後一定會在火車上大睡死睡到台南高雄去

睡在路人的懷裡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唉看我穿著就知道很熱

這天三人秘密行動算嗎哈哈哈

沒有黃韋郡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她腳太醜了又愛穿涼鞋吧

畢業之後好想念大家真的!!!!

作夢都會夢到的那種

就像我之前瘋狂夢到我在補沙拉吧一樣





最近唉看照片就知道我很想念吳雅婷

好喜歡和你聊天聊是非

照片呈現你是大哥我是大哥後面的口愛女人

真的很喜歡你,等你考完乙級一定要常常回我家牛排常常出來聊天

這天是日全蝕天阿母一早就衝進我房間

對我大吼大叫,要我早點起床看不然就要再等60年 

是以為我不會活到60年後嗎

我60年後還是一尾活龍好咩



最近唉看也知道我很每爽後面兩位

連續兩天都是下午茶噢

米踢要打棒球打棒球到底要不要去ㄚ是要我等多久

你以為我時間很多嗎~~~~~~~

曹昌勝又黑又北爛不想多說了 哈哈哈

對對對!!!米踢兒

我叫你問的事情不用問了他是開玩笑的

你看的懂吧哈

小情報員改天再派工作給你噢






最近唉有人7/24生日阿所以就非得幫她過不可

生日快樂ㄚ我親愛的枕邊人

雖然你有阿水重色輕友又愛罵我

但我依然混愛你,是混噢!!!!





 

 

 

 

不知不覺快八月了

不想開學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學

我還是想要每天醉生夢死阿




六福村快來吧!!!!

八仙我就再想看看咩

畢竟我不會游泳又怕水怕太陽哈哈哈

 

哈我還沒去考駕照因為我還沒看完筆是還沒練好車

我一定要一次就過阿!!!!開什麼玩笑

 

為什麼大家都在辦同學會那我們勒勒勒?

上一篇:我麻將超強

2009-08-09 23:46:51

明天來不來
我電腦太弱無法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