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9:50:55該該叫

不想要畢業但是還是得畢業(補)

 
三年又這樣過去了

好不喜歡掛畢業生那朵花

在基商發生了好多事笑倒了很多遍也哭了好幾次

從一年級懵懂無知到統測586哈真的是長大不少阿

我都不太敢去回想我怕我一個人在家會哭的很慘

怕得憂鬱症怕得躁鬱症怕分開

好想要一直在一起到大學到結婚到做嬤

好希望能再穿著校服跑操場追邑兒倒回收看學弟爬樓梯鬧教官

還有好多是想一起做一起完成

還有好多遺憾唉心事未了you know?

不想就這麼離開了但是還是得離開

好開心這三年有你你你你你你你

謝謝你們每天無怨無悔的聽我北爛

我真得很喜歡對你們每一個人北爛

看到你們笑我就好有成就感看到你們生氣我就好開心

也喜歡和你們一起上廁所夜讀福利社蒸便當看鬼片




看到這蠟燭我都快哭了

要傳給學弟妹了好不捨

希望你們大家喜愛基商

 

我也要一個一個打嗎?

身旁的各位: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活著一定要很想念我

        不記得我的名子至少要記得我的臉嘛

        結婚一定要請我當伴娘,我真的很想當伴娘

        所以我決定40歲再結婚 哈哈哈來找我吧各位

        感謝各位這三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不想分開還是得分開所以再會吧各位

        今天已經6/15沒那麼鼻酸那麼想哭了

        想哭得人就倒我懷裡哭吧第一個立祺兒

        太多回憶藏在彼此心裡就好,路人甲也不會想知道阿

        珍重再見啦!!!!

 

 

 

畢業典禮眼睛細菌感染害我眼袋腫的比眼睛還大!!!

好煩

從小到大三次畢業典禮,都哭的要死要活的

要哭一下才像畢業典禮嘛

哪像廖婉婷眼睛那麼大也不哭一下哭起來多迷人~~~~




文玲:

          很開心你這段日子對我們那麼好

          感謝你統測前擁抱我讓心暖暖

          你說你代完我們不想再當導師

          很抱歉我們之前太幼稚

          你對我們的好我們都看在眼裡你的可愛我們都知道

          畢業之後一定會回去看看你老人家的哈哈哈

          畢業典禮上妳一哭害我們更想哭了

          希望沒有我們在你身旁你還是能過的很開心

          每天笑呵呵我真的很喜歡你噢

 





克ㄐㄩㄥ:

                 以後就沒有人會這樣叫你妳一定會很不習慣吧

                 我已經在你電腦把我的報台加到我的最愛了

                 希望你三不五時能來走走看看不要只去體育班噢

                 你真的是人又好又北爛

                 很喜歡你每次都不計形象的表演逗我們開心

                 很喜歡你每次都幫我們冰蛋糕哈哈哈

                 很喜歡你看到我就余欣賊余欣賊的叫

                 很喜歡你對我們是如此的好如此的貼心

                 很喜歡你每次都笑呵呵的也讓我笑呵呵
    
                 很開心你來到了基商我們也很幸運的被你交到

                 畢業之後會常常回去找你泡茶下棋我說過的

                 希望你也能記得你該做什麼事噢

                 不要假裝忘記還要我們摳你罵你!!!!!

 

 

好心幫我們撿球學弟你真的超口愛

謝謝你又很好心的跟我合照雖然你胸口貼了另一個女人的照片

 

 


 

希望我們能常辦同學會一個月一次的那種

也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很順利

更希望你們早點嫁了娶了找我當伴娘


 

 

 

 

 

還有很多照片可是我懶的傳要看嗎?

要看再說我再傳噢!!!

 

 

 

 

 

 

再見啦基商

再會啦303

上一篇:586!!

下一篇:小嬰兒最口愛了

(悄悄話) 2010-05-17 09:23:29
2009-06-28 15:31:22

最近追求信件如雪花般的飛來
哈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
最近滿多人都說我便性感變正了哈哈哈超害羞
雖然平常就麼正了但難得這麼多人誇我
我最近好煩幾乎天天上班
我無法完成我的夜生活因為我都是晚上六點上到十點幹幹幹幹幹

說到這麼就幹

例如我今天要去淡水九份東區有的沒有的都要在下午五點錢回家幹
因為六點要上班幹
而且上完班也沒時間玩樂只能乖乖回家睡覺幹
這什麼鳥日子阿!!!!!!!!!!!!!!
我只能玩樂下午的份是怎樣!!!!!!!!!!!!
幹想到就氣

所以我要離職了ㄏㄏㄏㄏ
雖然這份工作輕鬆但阻礙了我美好的生活
我的玩樂都不見了想到救火
所以我們目前要約的話只能約下午喔 :(((((
等我離職吧


對了改天八人行一起約出來go
這次是認真的!!!!!!!!!!!

我發現一畢業大家都各忙的的我也很好跟班上聯絡聯大眼也只見過短暫的兩次面哈哈

好啦助妳快找到好工作
聽說工作難找欸

版主回應
親愛的乾滅~~~
你是把我這裡當做妳的無名是吧
唉唉唉
你還是在座精品店嗎那真的不是普通的輕鬆耶
沒有輪休沒有排班嗎
有錢賺又有下午那段時間可以玩樂
已經很不錯了好嗎
生在福中不知福阿你

嗯哼嗯哼
改天真的要八人來聚一聚
好想看變性感變正的乾滅~~~
不知你的膚色是否依然
真的好想念你的~~~~手汗
我親愛的乾滅~~
快點約我吧
等你噢
你著你回來 = ˇ =
2009-07-03 18:46:57
自由人 2009-06-22 23:50:24

余~欣~賊:
其實還真的捨不得妳們耶!
但是,什麼叫做人又好又&quot北爛&quot?
妳給我說清楚!
說清楚!說清楚!
講話不要一直漏風

版主回應
你以為你打自由人我就不知道你是克ㄐㄩㄥ嗎

我知道你會捨不得我這個小口愛~~~~
我們也很想念你的北爛呢
哈哈哈
你越北爛我們越愛嘛~~~
幹麻那麼愛計較呢

我講話好很多了很少在台灣國語了哈哈哈
不信你可以問大姐阿
2009-06-27 15: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