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0:17:52該該叫

星期三

 

噢噢噢大家都愛說我本人跟照片差很多

是怎樣

除了膚色有點差其他都還好吧

一般人拍照都會變白的阿黑有什麼不好

還是一樣可愛又可口阿 = ˇ =

 

 

 

 

 

好懶的打字可是又想要表達很多東西給你們知道

這星期是金鐘獎好期待

 

親愛家慧站在我旁邊整個也太白了吧

還給我那麼水嫩水嫩,太超過了,實在是太超過了

 

 

 

 

 

 

 

要想開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下一個會更好

好聚好散

 

 

 

 

 



 

 

 

 

 

 

不時的再用我的熱臉貼你們的冷屁股

不時的不時的不時

就像飛蛾撲火蒼蠅圍大便一樣的不時

不時的不時的不時

算我自作孽不可活

沒差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