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4:41:59該該叫

父親節耶今天

情人節快樂
感謝阿潘的巧克力好窩心





父親節快樂各位
還有我老唄 =]




本來打算去吃好料的今天
可是我老唄很叛逆的要和他結拜兄弟一夥人自己秘密慶祝
都年紀一大把了可愛女兒都要滿18歲了
好算了搞不好會去酒家之類的反正我媽都說無所謂就無所謂





最近過的很平凡無奇唉
去上了三天晚上的班平常人也好多
昨天情人節很嚇人大家都愛帶女朋友吃牛排幫她切牛排餵她
好心酸好心酸






我想燙頭髮了昨天徹夜未眠翻來覆去
公主徹夜未眠阿X)
反正晚上想了一下還是去燙吧反正都領薪水了
不花搞不好之後都會到我弟肚子裡
所以
改天
再去



今天奧運開幕耶
好想看點聖火
唉唷唉唷好期待



好不想動
可是牙齒好痛
金莎超好吃~~~

上一篇:我決定

下一篇:陳幸妤超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