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14:41:53心靖♥~

~風箏~

『我要用一條線來綁住你的心,因為它
是我的』這是她進手術房後跟我說的最
後一句話,和給我的最後一個笑容,上
天…….就是愛捉弄人,等她出來時,給
我的卻是像人類得知世界末日的打擊,一年了,我終究無法釋懷墓前濕濕的水滴,以分不清是她喜歡的雨水或者是從我臉龐落下的…淚水…
『帶我去放風箏好嗎?』住院後的第三個星期,情況還不錯的她提出了這個要求,就像小兔子楚楚可憐的眼光一樣,我拒絕不了,無可奈何的醫生也答應了,其實那家醫院環境不錯,有個可以供病人散心的小公園,龐大的草坪,還有噴水池,是她夢想中的庭院造景,我承諾過要給她所有,那也是我一輩子的夢想,但她卻離我而去,
『天使,代我問候她,如果你聽的見我的心聲,幫我好嗎?讓她知道我有多想她』
這時卻痛恨人類有著這麼鮮明的技術,但無法裝上一對像天使般潔白的翅膀,說不定在被誤認為是同類後,我能找到我永遠的天使………
『拓,你看…好高喔,風箏飛的好高,如果我能像它一樣就好了』
『傻瓜,等你出院後要做什麼我都陪你,即使去玩滑翔翼,向小鳥一般翱遊天際,我…都願意』
說到這,我不禁哽咽了起來,其實,她的檢查報告已經出來,只是,就連手術成功的機率也不到20%…我真的不知,現在的我,還能做些什麼
『真的嗎?那可是你說的唷…那…我要你當我永遠的風箏,線就是我,這樣在我進手術房時,你才不會離開我,^ ^ ~』她又給我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小楓,你怎麼會知道?』我驚訝問著她,但她卻好像一切都是如此自然的樣子
『知道,當然知道,即使是不超過20%的機率,我都要試試看,拓,相信我,也答應我,好嗎?』
以不知如何回答的自己,只能緊緊抱住她,深怕一放手什麼都會不見,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永遠沒辦法找回彼此,永遠……沒辦法,一月的風,加上細雨…讓我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今天的你,在天上過的好嗎?我……好想你。

風箏……
  
乘風飛揚,是因為有線的幫忙才

能高低起伏,如果男女之間要用它來譬

喻的話,我寧願做線…把你永遠…牽

綁在我身旁…

轉載~From 米希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