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51:26維它命

X & Y

努力地嘗試說和
和我的弱手戰鬥
對娛樂驅使
如此計劃的部份
當某事是壞掉的時候
而且你試著固定它
嘗試無論如何修理它你能

我在深的結束外是潛水
你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我想要愛你,但是我不知道是否我罐子
我知道某事是壞掉的
而且我正在嘗試固定它
嘗試無論如何修理它我罐子

Oooohh, oooohh
Oooohh, oooohh

你和我一起是漂浮的在海嘯…上
你和我正在進入外太空之內漂流
而且歌唱

Oooohh, oooohh
Oooohh, oooohh

你和我一起是漂浮的在海嘯…上
你和我正在進入外太空之內漂流
你和我一起是漂浮的在海嘯…上
你和我正在進入外太空之內漂流而且歌唱

Oooohh, oooohh
Oooohh, oooo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