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5:40:51維它命

某人告訴我 ((殺手樂團

弄斷我的背僅僅為了知道你的名字
17跑道和我已經用這場比賽有它
我正弄斷我的背僅僅為了知道你的名字
但是aint天堂變短一個象這樣的地方
任何事情去,但是不眨眼你可能丟失

’因為aint天堂變短一個象這樣的地方
我說aint天堂變短一個象這樣的地方
降低向后的它降低向后的它今晚
決不認為我將讓謠言毀壞我的月光

但是某人告訴我你有一個男朋友看起來象一個女朋友
我去年在Febuary裡有
它不祕密
我有潛能

準備好讓滾到上東西新
造成它的損傷,我將沒有你而離開
’因為aint天堂變短一個象這樣的地方
我說aint天堂變短一個象這樣的地方
降低向后的它降低向后的它今晚
決不認為我將讓謠言毀壞我的月光

好某人告訴我你有一個男朋友看起來象一個女朋友
我去年在Febuary裡有
它不祕密
我有潛能
在周遭的rushinrushin

從我(從我這裡)這裡親自踱
我或許說嬰兒
但是我現下就不知道(或許嬰兒)
當我想要做的全部是試試時

但是某人告訴我你有一個男朋友看起來象一個女朋友
我去年在Febuary裡有
它不祕密
我有潛能
在周遭的rushinrushin

但是某人告訴我你有一個男朋友看起來象一個女朋友
我去年在Febuary裡有
它不祕密
我有潛能
在周遭的rushinrushin

某人告訴我你有一個男朋友看起來象一個女朋友
我去年在Febuary裡有
它不祕密
我有潛能
在周遭的rushinrushin。






5.我已經做的所有這些事情

當有要沒有其他地方運轉時
因為一個人很多太陽,有空間
再一太陽
如果你能堅持
如果你能堅持,稍等

我想要站起來,我想要鬆開
你知道,你知道-沒有你不,你不
我想要照射,在男人的心臟內
我想要來自我弄斷的手的背面的一種意思

另一頭疼,另一個心損壞
我非常比我能帶的老
以及我的愛,好它來來往往
我到完美,並不沒有沒有號需要方向

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噢,做不你把我放在背燃燒器上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並且有要沒有其他地方運轉
因為一個人很多太陽,有空間
這些變化沒換我
我過去的冷心腸的男孩

是的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噢做不你把我放在背燃燒器上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我得到靈魂,但是我不是一名士兵

是的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噢做不你把我放在背燃燒器上
你知道你開始幫助我度過難關-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是的
噢做不你把我放在背燃燒器上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是的
你將要使你自己跌倒

透過和在,最後一次點名因為罪
當每人失去時,戰鬥被贏得
由於我已經做的所有這些事情
我已經做的所有這些事情
如果你能堅持
如果你能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