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59:31阿貴俠

蠢蛋王阿屁 點

規則 傳給五個人

照內心想法打

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就決定是你們了



壹_阿瑛

貳_廢和

參_饅兒

肆_螞蟻

伍_三八豪


一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正阿正阿! 

你覺得〔貳〕如何 ? 他的外表讓我喜歡他 XD

你覺得〔參〕如何 ? 永遠就那個樣 讓我很想揍他的好朋友

你覺得〔肆〕如何 ? 明明就很高大硬要說是螞蟻

你覺得〔伍〕如何 ? 外表個性都是三八的



二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好到令人發瘋 搭檔就是不一樣

你覺得〔貳〕如何 ? 人好 人妙 讓人覺得呱呱叫

你覺得〔參〕如何 ? 他很髒 很愛幻想 但我們都一樣! 哈哈

你覺得〔肆〕如何 ? 他常恍神 怪怪的

你覺得〔伍〕如何 ? 他很三八 很犀利哪!


三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這是我跟他的秘密!

你覺得〔貳〕如何 ? 我們要公開嘛!? 哈哈XD

你覺得〔參〕如何 ? 我們的秘密就不要說出來好了!

你覺得〔肆〕如何 ? 他只喜歡她的信安

你覺得〔伍〕如何 ? 他光明正大的喜歡Jolin


四 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楊阿屁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是是 最後跟我打嘴砲的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2年? 3年? 傻傻分不清楚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四者兼具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嘴砲打輸了別哭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說也說不完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剛那5個另外還有幾萬個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哪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什麼意思?




【 1 : 你有情人嗎 ? 】 沒有 但我有愛人XD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廚房XD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耶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沒有怎麼說?

【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我怎麼知道?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小饅頭、海苔、餅乾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珍綠、柳橙汁、冬瓜茶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的不得了

【 4 : 愛吃烤肉嗎 ? 】 喜歡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無時無刻離不開我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就喜歡阿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鹹豬腿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打嘴砲是我的樂趣

【 5 :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




【 1 : 最愛的節目 ? 】 康熙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每看必笑

【 3 : 即時通幾號 ? 】 k87368888

【 4 : 最愛誰 ? 】 我愛你 XD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你猜猜看啊!

【 6 : 有老公嗎 ? 】 有XD

【 7 : 有老婆嗎 ? 】 有XD

【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 看情況XD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沒有過= =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5-24.5 我都可以!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好多耶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

【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喜歡踢不爛的雷根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問他不就知道了?!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他一定比麥當勞叔叔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好久沒去了

【 17 : 都跟誰逛街 ? 】 不一定

【 18 : 都跟誰拍貼 ? 】 鹹豬腿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百貨公司 Now on sale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15? 16? 傻傻分不清楚

【 21 : 現在幾點 ? 】 晚上7點46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不會 我下午3點才睡醒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爸我媽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 嘴砲跟他打最刺激

【 25 : 這個問卷問題很多嗎 ? 】 少的可憐

【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高中讀好 英檢過關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目前苗商 台科大! 哈

【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阿有阿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就他

【 30 : 支援你的是誰 ? 】 鹹豬腿 還有許多好朋友

【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威秀寶寶XD

【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麥當勞做我對面的XD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說了會被打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明年日本GO!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