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56:45阿貴俠

2次基測陪考後狂歡

這天 DAY1
起的還真是早哪!

去陪考卻起的很早!? 哈哈~~
一早就給我爸在到後龍之後咧
下車之後不久就遇到阿崔咧! 真幸運 
小聊了一下 我就去鳥屎街那的711買牛奶
買完之後 就慢步走到螞蟻家  螞蟻整個太久....
我等到腳都快斷了
跟饅頭說好七點半要在火車站前的馬路中央等
結果螞蟻快七點半才下來= =

之後等到了饅頭之後 GO!
本來在車上要跟饅頭媽媽大聊的....
結果只有小聊= =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到了苗中之後 
我們都很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進到活動中心 人好多阿 也好熱....
我跟螞蟻猶豫到底要不要陪饅頭走去休息區
最後我們還是放棄了 因為我跟螞蟻都不想走那尷尬的星光大道
就在外面晃一下...剛好遇到阿崔跟周屁咧!

我們幾個就決定丟下饅頭讓她去努力看書考試
然後我跟螞蟻還有阿崔、周屁我們就去麥當勞休息拉~~~
我們幾個就開始打牌
之後謝亞倫跟徐偉軒也來咧! 頓時間變的更熱鬧了! 哈~

一直到大概快10我們就回去苗中咧!
回去之後就看到阿菜 整個很像很久沒見到他 HIGH的不像話
我只能說.....苗中活動中心裡面真的是烤箱阿!
熱的不像話 汗根本就是用噴的!
我們一群陪考加油團又在苗中裡打牌 老師也加入了呢! 哈哈~

下午要結束的時候
老師居然叫我們陪考加油團幫忙整理環境.....
我的天哪! 熱了就算了...還叫我們整理那麼大的維真範圍....
真是要命哪!
不過還有別人一起幫忙整理
才比較快整理完 我到水到的很開心啊!
把人家只喝過一口的水到掉!   哈哈哈~
不只我開心咧! 我、螞蟻、阿崔、周屁都到的很開心!  哈哈~~
整理完之後
我、螞蟻、阿菜 到了外面吹風
外面還真的比裡面涼  
之後咧! 他們也考完了!
下課下課~~~
只剩我、饅頭、螞蟻
我們3個人就像又累又餓的狗 在苗栗街上晃
去竹客等5點55的  結果6點大概5分才來  其實沒差....
一路上我一直在玩饅頭的手機遊戲
饅頭跟螞蟻馬不停蹄 喋喋不休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到了後龍之後
我們就走去北方吃東西咧! 剛好又遇到阿崔 又小聊了一下 我們就繼續往北方前進
我們點了一推東西 
我們還說下次要把整個圓桌點滿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吃完之後就陪饅頭去坐火車咧!
而我也給我爸載回家咧
螞蟻也回家咧!

回到家之後 真的是莫名的累啊!
一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真是的= =
又是一個起的超級早的日子 DAY2

螞蟻異常的睡過頭 理所當然 他沒做到饅頭媽媽的車
沒辦法 連阿菜都來等螞蟻了! 可見螞蟻睡的多晚
上饅頭媽媽車上 看到阿瑛 整個很開心!
我好的搭檔 好久沒看到他了呢!

我們幾個人就在車上一直聊天~~~
一路上機哩瓜哩到苗中
跟饅頭媽媽Say goodbye之後我們就進去啦~~
一進苗中門口就遇到阿崔跟周屁之後我們也就一起進去苗中禮堂咧!

這天比較進步有開冷氣 雖然還是一樣熱但至少比前一天還涼
我們又在禮堂裡晃到他們要考試
我們這幾個人就去中苗的麥當勞了
這次學乖走比較近的地方.....
到了麥當勞之後咧 幾個人點杯飲料就上去休息啦
結果上去之後 周屁跟謝亞倫不知道在吵什麼勁的 飆了一堆髒話= =

我跟阿菜都在玩手機遊戲
我們兩個玩的很入迷阿!!!
阿瑛還一直叫我 還說我已經玩到手都流汗了 哈哈哈

在休息的過程中還遇到了謝靜宜老師呢!
人沒變...頭髮短了些 哈哈~~
打個招呼之後....我們還是繼續休息
一直待....待到快十點 我們幾個又慢慢的走回去

他們也下課了 我們這些陪考加油團在考生旁邊 
那個鴕鳥老師不知道在幹麻 一直趕我們之類的 煩都煩死了
最後也不知道怎麼結束他的煩人功力

我們預料的事情果然又來了
老師果然又叫我們幫忙整理環境
我們本來要跑掉的....但最後還是良心不安的回去了
這次打掃的比較快 一下子就好了
打掃完之後 大家也都在各玩各的
我們幾個又在打牌 也有的在玩手機的變臉怪遊戲 每次都會大笑

過了好一段時間 考生也快要下課咧
我就在等這段時間咧
噹噹噹   下課拉~~~
沒想到....雨也下課了= =
天空不作美 下起了雨 而且是大雨
我們就計畫等雨小一點再出去
等等等  等到最後很擔心我們的邱吉沒位子
我們幾個還是出去了 出去的時候 還好雨小了許多

我們就一路走~~~走到了邱吉
呼! 還好剩一個圓桌 我們就趕快坐了下去

去的時候笑點很多! 一開始就大笑了好幾聲
不管是唱歌還是拍照都有很多好笑的! 
吃火鍋的時候 我真的是一路吃到底啊!
大家都已經在吃冰了我還繼續吃火鍋
一直吃一直吃 坐在我旁邊的阿瑛已經傻眼了
真搞不懂 其他人胃怎麼可以那麼小!?
饅頭平常食量不是很大嘛!? 結果也在吃冰= =
我們那桌 已經吃到連店員都已經在注意我們 給我們臉色看了 我們還是繼續吃!  哈哈哈~

真的是很想跟店員說你的臉可以再賽一點啊!
真的賽的不像樣! 真想拿鍋子砸你們!

吃完了之後 我們就去玩投籃機啦!
大家都玩的滿身大汗 我投到我的右手都已經硬掉了= =
好酸哪!

投完之後 一些人走了
又剩我們這幾個鹹豬腿的 又在裡面拍照 錄影 真的很好笑

結束這段行程之後我們又朝著南苗出發 
一路上我們又是大唱歌 飆高音 
走在路上 路人都在看= =   哈哈~
一下唱背叛一下唱新不了情 還有人質跟記得
唱的時候還遇到酒醉的跟我們拍手 還真是賞臉哪! 哈哈
我還跟他說有沒有錢?  蠢斃了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他很可怕 
所以我們這鹹豬腿就快步離開
到了拍貼的地方啦! 我們一直在裡面晃
最後還是選到了一台啦!
我們一直在裡面亂搞  最後直到投錢的那瞬間
大家就忙的不像樣 拍的時候亂的根什麼樣子阿!

拍完了之後 大家就在畫東畫西的
但我根本不會那些東西= =   所以我就亂晃
等他們畫好了 我就在等它出來 
我等的有點久= = 蹲到腳都痠了

好了之後 大家還是繼續拍照
拍完了之後  就開始剪
剪完了之後 馬上就坐公車咧
因為公車來的太快 所以只好上車再分了
上車了之後 就開始慢慢的選
在車上大家還是笑聲不斷

沒辦法 鹹豬腿就是這樣 
是不是阿鹹豬腿團員們!?   哈哈哈~~~

這兩天 就是這樣過的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呢!   哈哈~~


到此結束

來個END吧        
跟饅頭在北方裡
IN邱吉
明明就是餐桌
卻擺了一推3C
這兩個人不知道再是幹麻= =

一個笑翻 另一個是準備跳舞嘛!?
在拍貼機裡面

夠蠢了我的天哪  
螞蟻你是要說什麼嘛!?
阿菜 你在幹麻你可以說清楚嗎?!
你這是在嫌棄的是一還是其他!?
阿瑛阿貴

有沒有像是我在拍!?  哈哈~
我就是一直吃 吃個不停哪!
在拍貼店前面

哈哈~~

這張很可愛吼!  哈哈哈
阿瑛****XD 2007-07-22 20:55:51

搭檔阿


狠酷:)


哈哈******

只是還真熱的一天呢XD



噢******



歌唱不完的我們XD

版主回應
拜託! 一定到酷的阿!
不然很對不起其他嫻豬腿們! 哈哈~~

鹹豬腿歡唱日!
絕對不能忘記呢!
是個偉大的一天! 哈哈
一定要唱到喉嚨爆掉XD
2007-07-22 21:58:15
旦旦 2007-07-19 22:50:37

照片很晃耶阿貴:)

旦旦 2007-07-19 22:50:37

照片很晃耶阿貴:)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相機老了 沒辦法 他是已經是祖先級的了
2007-07-20 0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