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46:54阿貴俠

給905的每位同學-完成!

畢業了...
同班了3年
當然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首先我要先給班導及905班的同學!


班導:
  感謝你帶了我們5班3年,從以前的705到805再來是905,你總是很努力的要整頓好我們班,這些用心,我們都知道! 這3年來也很讓你費心、操心及擔心。
  真的很開心給你帶到,相處了3年,也教了我們許多的事情、道理,也常跟我們分享你的經驗,讓我們學習到很多!
  這3年來,過的很快! 就像你說的,有緣才能認識,有緣才能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給你帶了3年! 當然都不會忘記妳呢!!


王宗寶-阿寶:
  國小就認識你囉! 很開心國中又在同班,上了國中又更好了呢! 人也不知道怎麼上了國中之後就急速飆高,真的很可怕= = 哈~
  認識你很開心! 雖然色了點,手也愛摸了點,常被你摸屁股= = 不過人好倒是真的! 數學理化也很好,也會教人,不僅熱心個性又好! 說你人好真不是假的!  總之,跟你又同班3年,真的很開心!


吳昌霖-大鳥:
  嗯...我們算是升國1的暑期輔導認識的! 雖然你很愛玩,但人也很好! 成績也不錯! 雖然你很愛湊熱鬧...有時候也很欠揍= = 也不知道你哪裡來的活力= =  反正就是一個很勤奮的人! 哈~  有你這同學真好!


吳翰禹-永和豆漿:
  哈~ 你家的早餐很好吃=ˇ= 之前還常去你家買早餐來吃呢! 國一個時候忘了是怎麼認識你的了,那時候只知道妳成績很好=ˇ= 問題也都會問你! 也看你常在思考問題,真的很有毅力,要是我早就癱在那裡了= =
  到了3年級你功課也是依然的好! 哈~  當然只能幫你加油啦!


李智皓:
  你歐 國小就認識你了啦! 到了國中還是一樣= =  而且依然的愛玩....但是成績卻是大大的不同啊! 國小爛的根什麼一樣,到了國中,整個很可怕! 成績成直線垂直上升啊! 很酷啊! 看你解題的樣子,認真的咧! 跟玩的時候差很多 不過! 以後來是要加油啦!


洪嘉軒-滷蛋: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這3年來,大家都討厭你,很愛欺負你,每次看了就想笑= = 不過你得數學也還真是強啊! 不過欠揍了點.... 這3年你笑點你滿多的!  哈哈哈~~


徐世恩-Q屁:
  你阿你啊! 這3年讓我氣了不少,笑了不少呢! 在班上很愛亂搞,很機車啊! 但也很好笑! 這3年哪,認識你很開心哪!
  你從國1到國3畢業,雖然都很愛玩,但至少還是會看情況! 人也很好相處! 調皮了些! 不過是個開心果! 哈~
  手也很雞啊! 愛摸就是愛摸! 哈~ 還有你那顆很Q的屁股 真的變成你的標記了! Q屁果然不是叫假的! 哈~


張忠和-阿和:
  嗯.....國1跟你滿好的! 哈哈~ 雖然你常常在不重要的時刻講話,也滿常引起班上人的嘴砲攻擊,當然不免俗的會打一些架,我都會覺得很無聊,但....作工作你總是認真的做,做事情也很賣力! 我真的覺得這點很酷! 也希望在未來,能夠看到不一樣的你! 加油!


莊惟翔-阿翔:
  我只能說啊! 希望你的胃痛趕快好! 也要多休息哪,常常看到你都是一臉快要不行的樣子,都駝背,看了真的是很心酸哪! 
  希望你能夠趕快痊癒,在以後能讓我們大家看到你那精力充沛的一面! 加油!


陳志豪-幾豪:
   哈! 在國一就認識你啦,那時候覺得你就像是一個很純真的小男孩,不失那天真可愛的笑容,大概環境所改變吧,讓你從天真可愛的小男孩,蛻變成一個什麼來的=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哪,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認真!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是該認真! 知道嘛!?  加油!  大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呢! 相信你可以的! 


陳捷邦-阿邦:
  阿邦啊! 你從國1到國3的個性幾乎都沒變哪,還有你那可愛的樣子! 身高是長高了不少,但你那個性就是不變啊! 還有你那又Q又軟的臉頰,真的是百捏不膩啊!  哈哈哈哈哈~~~


黃育竹-育竹:
  嗯....你跟幾豪我是一起認識的!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常常會跟你們一起講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真的很好笑!
  育竹你的功課真是不錯,有問題你也還是問幫助我呢! 在未來哪,有大好的前程在等著你! 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啊! 要好好把握好啊! 


詹宏文:
  嗯....國1跟你不太熟,國2好像有比較好一點點= =,以前國1的時候還不覺你怎樣,到國2你的成績真的是嚇人啊! 到國3才跟你比較好,做你旁邊還真的是有優點哪! 還好你都會教我=ˇ= 
  到國3也才發現你也很逗趣,不過個性雞了一點就是了,雖然你也常被我搞到快瘋掉,也常跟你打嘴砲,我們2個吵的跟什麼一樣= = 不過你人真的很好!  哈哈!


劉芳育-毛怪:
  哈~幼稚園就認識你啦! 所以我們算是老朋友啦! 哈~上了國中還是同班! 嗯.....你是個很有禮貌的同學! 雖然八卦很靈通! 不過就是很有禮貌就對了! 加油!


劉恩玓-菸蒂:
  我只能說.....國中同班3年,還是跟你沒有很熟= = 不過我還真的很佩服你那認真執著又忠厚老實的個性與精神,還你有那強而有力的跆拳道,嚇人哪! 哈哈哈~   雖然你常常聽不見= =  叫你叫的很辛苦..... 不過還是要加油啦!


蔡承霖:我的媽呀! 你在國一上學校結束後就轉學了.... 雖然可能班上會有人對你沒印象,但我還記得你呢! 希望你在未來也是要加油!


盧湧霖-盧霖:
  你阿你啊!我們國小就認識了! 也認識很久了呢! 哈~ 也是個聰明的傢伙!上了國中還同班呢,雖然很冷門= = 但成績好的不得了呢! 
  希望你在以後能夠越來越進步!  加油!


蕭丞哲-ET頭:
  你阿你阿! 奇怪的行為還有話題甚至連問題都很多= = 不過你那頭腦可真是可怕哪! 不管怎樣我就是覺得很很怪= =  哈哈哈 反正以後加油啦!


鍾志亞-阿ㄆㄧㄚˇ:
  唉唷!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我只知道 阿ㄆㄧㄚˇ  上了高中之後 要加油啊! 不管以後怎樣! 一定都要努力哪! 加油!


王瀚霖-老霖:
  你是個轉學生,人很好、個性也很好! 大家都很喜歡你哪! 哈~ 各方面都還不錯! 人好果然是真的,你也很愛開玩笑呢! 還好我有認識妳,不然我就虧大了呢!  哈哈哈哈哈~~~~
  以後的路還很長哪! 要努力點哪! 加油! 


朱麗安-小朱:
  你阿你啊! 真的是讓我在畢業當天哭慘了哪! 嗯...你是我上國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我們也是好的沒話說,雖然常鬥嘴,以前也很常吵架,但也因為這樣,我們也越來越好,讓我們有這麼好的感情! 你說是不是啊!?
  現在畢業啦,我們感情依然好! 哈哈~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以後不管怎樣,我們依然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在未來,可能見面的次數會減少很多很多,但我們還是要繼續聯絡! 加油! 大好的未來正等著我們呢!


何彥妮-Hippo:
  記得國1的時候你是做我旁邊的! 那時候我們也很多話,也很聊的來! 之後就比較少講話拉~ 不過還是不錯,現在都沒看到你囉!不過還是要常上個線或傳簡訊之類的啊! 不然會變的陌生啊! 哈哈~ 加油啦! 以後不管在哪哩,都要好好努力! 好的前途正等著你呢!


余昀軒-Fish:
  忘了是怎麼認識你的= = 但是妳成績就是好啊,也跟你滿合得來的,總是有話題聊,不會的問題你也是會教我,人總是好!
  畢業了呢,很快的,都邁向高中的生活囉! 要好好的加油呢! 也記得是要常連絡啊!  


吳庭宜-肥肥:
  該說先認識你妹呢?還是先認識你? 看!雙胞胎就是有這樣的問題! 還真是苦了我呢! 哈哈~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真的是會搞不清楚呢,不過久了就知道啦~  哈哈XD
  一直都跟你合得來,雖然講話機車了點,不過我還是會機回去!  哈哈~ 畢業了,大家還是一樣好嘛!  哈哈~  希望你一直好下去,也記得要常聯絡哪! 敢忘記就死定了= =


周如羚:
  嗯....是被你嚇到所以才認識你的= = 你常常突然在人家後面....真的會被你嚇到啊! 哈哈~  你也常常會幫人家按摩,說真的,你技術很好! 哈哈哈~ 你在班上也還滿安靜的,不過人也很好!
  在未來! 也一樣要好好努力! 加油^^


林怡君:
  阿哈哈! 每次都會跟你在那邊演戲XD 演的都很白痴.....錯的事情都被演成對的,對的事情都演成錯的= = 你說扯不扯?  哈哈~
  不過畢業了,就不能在演戲了..... 不管不管! 還是要常聯絡啦! 出來聚一聚也不錯! 出來了就可以繼續亂演戲拉~~~ 哈哈~


張育榕:
  你本身就安靜,也都幾乎都是一個人走,真搞不懂你幹麻這樣= =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啦! 哈哈~  多說一點話嘛!! 


陳彥潔:
  以前跟你一起當風紀,也是那時候才跟你比較熟,後來也還是一樣呢! 你還滿常幫我的忙說,還真是感謝你啊! 雖然我們常常打鬥嘴,也滿常打架的說= = 一切都很好笑。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 未來加油啦!


黃詩瑋:
  也不知道是怎麼認識你的,反正也是很好的那種啦! 也常鬥嘴是事實,常聊天也是事實,常開我玩笑也是事實,我們是好朋友也是事實^^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 =  反正就是.....加油啦!  哈哈~


黃暐婷-小可:
  哈~我們幼稚園就認識了說,國小也很好,到了國中更是好,雖然後半段出的點狀況...... 不管啦! 反正就是還是好朋友^^ 你的笑點很多! 而且一笑就是會讓人笑不停的那種,功力很強阿! 不管以後怎樣,大家還是要常聯絡! 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葉歡-小憨:
  認識你,應該是在升上國1的那個暑期輔導吧!? 雖然後時候不熟,但還是會講一些話,很巧的,升上國1之後我們也就同班了! 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哪天晚上,你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有嚇到,當然就是要接電話! 不知不覺,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就這樣! 我們變成了超級好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哪! 幾乎都把所有事情告訴你,你也一樣都會跟我說! 常常互相幫忙,也會互開對方玩笑! 真的很好玩!
  最後還是破功了.....後半段出了一些事情! 不過都過去了! 沒事沒事~~ 不過大家以後還是要常聯絡啊! 雖然上了不同的高中! 但還是要繼續努力!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解美儀:
  唷~ 我們國小就認識啦! 到國中也很剛好的一起同班囉! 哈哈~ 國2的時候不知道你是發了什麼瘋似的,努力讀書咧! 雖然中間有沒落了一陣子,但到國3又努力拼了! 那股衝勁滿手殺氣的說,到現在依然的努力! 加油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鄭仰惠-鴨子:
  我們在國一是因為一個很妙的話題認識的,沒想到,我們就因為那個話題就很合得來! 哈哈~ 我們也很合得來! 還要感謝你每天幫我裝便當啊! 也幫了我很多忙,一起出去也很開心哪! 下次也要在一起出去玩啊! 哈哈~  上了高中,一樣要好好努力阿! 跟國中的時候一樣!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那天你傳的簡訊....我看了很感動呢! 真是謝謝你!!!


賴秋妏:
  跟你同班3年,你真的不多話呢! 不過人很好,也滿長幫我的忙,也謝謝你常常把手機介給我查字啊! 謝謝你哪! 哈哈~
  希望你能來當我同學啊!  哈哈~  加油加油!


謝佳汝:
  你人很好! 雖然人安安靜靜的....但是還是會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也還滿常幫我的忙! 也很好學,也會很努力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很棒! 也希望你在未來能夠更努力! 加油~ 你可以做到的!


謝宜真:
  你阿你阿! 不知道要怎麼說你,雖然看你平常這樣子傻傻的,不過有時後講起話也滿機車的,不過都被我講回去= =  哈哈~
  反正啊! 以後多努力一點! 我相信對你一磴很有幫助的! 加油!


魏卿羽-魏旦:
  跟阿旦從國小就認識了,還記得你是個轉學生呢! 在國小的時候我們就很好很好,你也常寫卡片給我,每次收到我都很高興說!
  上了國中還是同班,真的很開心! 我們感情也一直都很好! 每天放學都還會走去屈臣氏呢! 現在畢業了,要加油! 朝著你自己的夢想努力,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而且,我們一定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魏卿羽-鯨魚:
  哈! 你跟我大概都是同病相憐的吧!? 你當了2年的班長,我當了2年的副班長,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一起互相幫忙,一起處理事情,一起完成事情,這就是我們,我們就是班長、副班長! 你說是吧!?
  常常一起聊天,一起談心,一起HIGH炸! 噢~我的老天! 我們好能幹! 哈哈哈~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更不會忘記你叫魏卿羽!  因為我們是905的好搭檔哪!  一起加油! 


張立庭:
  你來的快去的也快啊! 2年級轉來,升上3年級人就不見了.....我想,你大概是受夠了我們班吧= =  所以才離開。
  好吧! 不管怎樣! 未來加油!

---------------------------------
終於打完了!   好累= =
找點樂子→Hippo 2007-07-16 21:37:29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國1真爆笑~~ 什麼都可以聊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_____________________^

旦旦 2007-06-29 19:45:55

還沒打到我= =
我在好後面阿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打好了呢!
2007-07-09 00:34:02
『◙育竹』 2007-06-27 17:14:17

其實..我也有打算這麼做!!

但是太累了=ˇ=

辛苦了...掰!

版主回應
真的很累哪....

不過打這個也不錯=ˇ=
2007-06-28 21: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