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40:33阿貴俠

621 畢業典禮! ((內容精采! 完成!

今天是個大日子呢!
今天621 是個屬於我們的大日子!
621 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今天起了個大早!
凌晨一點的時候還在跟饅頭聊天= =
因為是個大日子! 我們打算一起吃早餐!

整理好之後咧!  就出發咧!
到了就等饅頭= =  饅頭整個太久.....
我也約了小朱! 但是2個人都很慢= =
我等了很久= =
哈~   到了就去學校!

到教室! 放東西!
班上依然就是之前那個樣子
班上的同學也是!
但今天卻是特別珍惜哪!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班上那個樣子了!
所以格外的珍惜! 

說真的! 今天走進維真的時候 覺得很不一樣!
感覺維真今天特別的美! 

在教室的時候 看著大家! 
感覺是最後一次在班上這樣子聚在一起了! 所以特別珍惜!

今天的早自修也是特別的久= =
久到都快忘我了呢!  真的很久= =
哈! 早修很無聊 
我就在跟怡君在聊天跟拍照=ˇ=   聊不停也拍不停呢!
突然我往窗外一看 覺得....維真好美! 然後就跟怡君講 怡君也認同了! 真的很美啊! 

之後 也要集合囉!
集合集合 到司令台前面之後
校長就帶我們繞校園啦!
繞繞繞~ 繞到了前棟經過教務處 又經過導師室及學務處再來是總務處!
這樣繞一圈 真的感覺 維真很美!

繞完之後 就開始進場咧!
經過花圈 邁向會場   
到了位子上後 就等等等  
哈~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拍照= =
一直拍不停  
就一直等等等= =  等很久

等到我都快死了= =
終於 畢業典禮開始拉 
一開始就先頒畢業證書 頒完之後有種開心的感覺=ˇ=
後來也就開始頒其他的獎  
快叫到我的時候還滿緊張的 果然跟預演的時候不一樣= =
呼! 不過還是很順利=ˇ=

換來賓致詞的時候= =
那時候真的很想睡覺.....

畢業生致詞的時候 我看班導的臉....
臉上出現了感動的微笑=ˇ=

我出去獻花的時候 拿了卡片及回憶錄!
上台獻花給老師的時候也一起把卡片都送出去! 也跟老師抱了一下 那時候老師已經在哽咽了 哭了
獻花完後 接著就看回顧囉!

看的時候 有許多的歡笑 回憶
看著看著 慢慢的...有人開始哭了...
感情來了....

每班導師都有話要給學生
那時候聽的時候  很感人!
也有更多人哭了....我想....真的很不捨吧!
我看的時候也有泛淚.....可是沒掉下來=ˇ=

之後回顧看完了 看到班導一直哭 還跟每個同學說話....真的很感人!
班導換到跟我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直在哭 也跟他稍微抱了下! 還跟他說 老師不要哭了! 回到教室再繼續哭.....
老師笑了=ˇ=  卻還是在哭! 
不過老師表現了他不捨的一面! 那時候 也讓很多人哭了......

之後就唱畢業歌拉~
唱完之後 接著換是歡送畢業生了
看著一班一班慢慢的走過  有歡笑、有淚水、有不捨

最後....也換我們走了....
之後就回到各班教室囉
老師也開始發畢業證書了!
然後整理班上一些事情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班這樣子了 感覺特別珍惜!

今天提早放榜!
所以老師也一起發通知到
老師ㄧ個一個的叫.....
而且只有叫到一些人 我就開始失望了! 想說沒錄取.....就開始不期待了!
後來就有人問 老師只有這一些嗎?
老師說:沒有!  還有很多!  ((= =
害我又緊張了!
結果老師叫到我的時候 我很緊張!
老師說: 權貴.....我看看.... 錄取了苗商!
我聽到.....我真的有傻掉....然後很開心! 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笑! 班上的人也在歡呼=ˇ=   謝謝你們!

之後全部都公佈完了! 
老師也就開始說他的帶我們3年的心得
說著說著!  還是哭了!
帶了我們3年 有歡笑、有淚水! 大家有緣才能在一起!

最後!
我們最後一次喊口令!
是這3年來最後一次的口令!
喊的最棒! 真的!
大家都說的很大聲 905  很棒噢!
大家都說的很整齊! 很棒很棒! 很開心!

最後大家都走了.....
教室剩幾個人 還有老師

我站在教室等著

突然小朱就拍了我的手一下
跟我說了說了一聲:再見!

我也回應了一聲 
我聽到當下.....想了一下 他是我上國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然後腦中就出現了很多畫面!
之後看了他一下.....我就哭了
小朱也哭了.....
心裡真的有許多感觸! 
看到就哭 眼淚停不下來啊!  那種感覺  真的是說不出來!
最後我們就抱在一起 還是繼續哭.....
真的是哭不停啊! 
就這樣......
老師看到我在哭....也過來跟我抱一下! 自己也泛淚了
說了一些話 我又繼續哭
看到小朱我又哭了= =  應該說根本沒停過.....

曾聖安看到了....他沒申請上學校....
我跟她抱在一起哭! 沒關係! 還有登記分發!! 一定會上的! 

廢和看到了.....也跟我說不要哭=ˇ= 
哭不停嘛! 也抱了一下!

老霖看到了....也說不要哭了=ˇ=

在教室也跟育竹抱 我也還在哭= =

看到陳彥潔跟解美儀 他們也一直安慰我!
也跟他們抱在一起! 我眼淚沒停過啊= =! 謝謝你們噢! 
我們都會想大家的!

之後我走去找阿瑛他們= =  
我的眼淚還是一樣沒停過......
一直哭阿一直哭= =
真是苦了你們啊! 阿瑛、魏旦、阿倪、豪豬
至於饅頭就不用說了 因為他也在哭= =

我、阿瑛、魏旦、阿倪、豪豬 就先走  那時候眼淚還是沒有停!
我去交620的點名單= =
學務處裡面只有喬巴 看到他 我也在哭 = =
我也跟他抱了一下 就走了= =
跟喬巴道別了之後 我們就走去錢嘟囉!
一路上眼淚都沒停= = 想停也停不下來= =  沒辦法.....
還是一直哭= =

就這樣走到錢嘟的路上
我打給了阿秀 跟他說我上了苗商國貿!
他很驚訝的感覺! 
他還說我禮拜6要報到的時候他會來找我=ˇ=

跟他講電話的時候我還在哭= =
我還打給了我姐跟我堂姊= =
都在哭= =  眼皮都被我擦破了= =

走到了錢嘟還在哭.......
最後= =  在吃的時候還是停了下來= =
終於啊! 真是苦了另外4個人啊! 都快被我哭到變哀了= =

我們就一群人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了2點多! 走出了錢嘟要去龍小打水仗拉~
在走去龍小的路上 我們6個人走到了馬路中央上  哈哈 為了躲太陽!
剛好有一台車過來 居然是徐惠廷老師! 哈~
他搖下車窗對我們說: 你們啊! 小心一點啊! 
哈哈哈   遇到老師真是開心!

到了龍小 看到一堆人在玩水= =
人還真多啊!
很瘋狂!   
大家都濕成一片!  
我也濕了一點=ˇ=  只有一點點....
阿瑛整個溼透了= =
應該說大家都濕透了!

4點了
饅頭去愛麗兒了
剩我、阿瑛、魏旦、豪豬
我們就去速得堡然後再陪阿爆回家!
到阿爆家後 我們還在阿爆家坐了一會而呢!
在阿爆家 歡笑聲很多!  笑點多啊!  哈哈
後來時間也到囉! 我們也就走囉!
走到公車站! 阿旦他爸也來囉!
我跟豪豬的公車也來了  哈~
大家都一起回家!

到家了!  很累= =  
滿身都是汗 馬上就睡著了.........

屬於我們畢業典禮  結束了.....

屬於我們的905沒有消失!
而是永遠藏在我們的心裡面!

永遠的905 
快樂的905
調皮的905
逗趣的905

905是最棒的!  
我愛905!

905的各位同學  我愛你們!



2007/06/21

: DevotioN.濱&#9830 2007-06-23 17:49:09

路人甲ˇ真幸福 @@ ENVY !!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6-23 20: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