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5:31:42阿貴俠

我 終於想起來了!

呼~哈哈哈..
昨天想不起來的事...剛剛被我想起來咧~..哈哈~我好強歐!

就是..昨天放學 我要去點名單的時候..
正好走到學務處的門口..就聽到了→阿GAY..!

操~我不知道是誰講的..因為我不會去理白痴..但是..我想知道那個人是誰?!

但是..那天我已經不爽了..居然還有白痴這樣叫我.不應該叫白痴..應該要叫白爛..欠打.實在是讓我超級的不爽..

今去學務處的時候..我就擺臭臉進去..范主任和劉組長..一直問我..
因為..我已經不爽了.所以不想講話..呼~還好 范主任和劉組長安慰我..然後也就 不問了..不然我搞不好已經抓狂了!

操..現在想起來..又開始不爽了..馬的!
明明就已經很不爽了..還又叫出來!

幹!  真是逼我罵關鍵字!

吼! 希望那個人不要被我遇到..
不然他就死定了..

喝口水..! 消消氣!

閃人..去吃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