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9:47:34小麥麥

一直 到 最後

我就像被一個圈困住
     自己被關在裡面
     走不出去 也跳不出去




     我是誰 就像失了記憶
     緩慢的問了自己
     我答不出來
     而久久不能自己。




     我很笨 明知
     看開,沒有那麼難
     可是思緒卻轉不過來‵


     我也沒辦法
     只能無能為力
     的看著憔悴的我_
     放任自己由環境切割
     放任一切由時間摧毀



     最後ˇ




     過去的快樂
          沉默了

      我悶也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