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8:28:49老麥

真真 假假

想把自己撤徹底底的灌醉...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感覺真差...
為什麼人要有那麼多的感覺???
傷心...心碎...想哭...流淚...
怎麼我又開始不開心了...

總有一天...
我會獨自一個人...
喝個爛醉...
然後...
..........沒有然後......
把自己灌醉了...
就什麼事也不用煩惱了...
還真好....
就讓我醉吧
最好是醉到不醒人事
永遠不要醒也沒關係
就讓我沉迷在虛幻的世界中吧
就算是虛假的 至少可以讓我遠離這種苦
這樣的要求 不算太過分吧
就讓我當一次任性的孩子

好嗎?

我想逃避 逃的遠遠的
我懦弱 不敢面對現實
但是又有誰會對我伸出援手..
答案永遠都是問號
重重摔了一跤的我已經爬不起來了

讓我醉吧
就讓我這樣倒下吧


昨晚是真醉或假醉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但是或許吧







假 或許可以亂真





真卻不能亂假




上一篇:無名草

下一篇:幸福50分x2